當年的小公主都已經要當媽媽啦?迪士尼公主當媽媽後的溫馨生活

大家的母親節都是怎麼過的呢?插畫家Isaiah Stephens幫柯夢波丹畫了一系列迪士尼公主當媽媽的生活,而這一切就跟我們想像中的一樣溫馨啊~

暖黃色的色調讓整個畫面看起來更溫馨啊~希望這小傢伙不要有著像爸爸一樣的牙齒,把媽媽咬破皮了!

小寶貝不要怕,爸爸媽媽都是武藝高強的救國英雄,我們都會保護你的!

千萬不要睡著了啊!現在可不是睡覺的時候!!

這應該是每個媽媽都會碰到的問題吧?小孩子拿著食物亂丟。

說不定爸媽沒有講,但相信大部分的小孩都有尿在自己的爸媽身上過…

難道茉莉懷的是雙胞胎?肚子也太大了吧?

小時候一定都有偷穿過媽媽的高跟鞋或偷擦口紅吧?

在《風中奇緣》第二集中,寶嘉康蒂跟史密斯分手,並戀上羅爾夫…(打擊好大啊~)

看來尤金還不是很能適應當爸爸的生活啊!換個尿布哪需要戴上防毒面具?

難道艾莎真的跟《捍衛聯盟》的冰雪美男傑克凍人Jack Frost在一起了嗎?

看完有沒有覺得超溫馨的呢?感覺這些迪士尼公主一定會對小孩特別地溫柔,永遠都是輕聲細語的樣子。不過哪個媽媽又不是這樣子呢?只有在我們不乖的時候才會暫時變成反派角色吧!(笑)

參考資料: http://www.niusnews.com/=P1cc9dy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