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量史上次高 供電亮黃燈

用電量史上次高 供電亮黃燈


台電表示,25日用電量創下史上第二高,由於26日仍有高溫機會,預估用電量仍上看4,070萬瓩,之後用電量會隨著預估降雨而減少。圖/陳君瑋

由於天氣炎熱加上部分機組在周末發生故障,外界擔憂供電穩定。台電表示,25日用電量創下史上第二高,由於26日仍有高溫機會,預估用電量仍上看4,070萬瓩,之後用電量會隨著預估降雨而減少。

根據台電數據,25日最高用電量出現在下午1點時33分,尖峰用電量達到4,067.0萬瓩,創下歷年用電紀錄第二高,實際備轉容量385.7萬瓩,備轉容量率約9.48%,供電燈號亮出供電吃緊的黃燈。

台電發言人吳進忠表示,25日供電狀況都還不錯,尤其是太陽光電,在用電尖峰時仍有接近500萬瓩的出力,對於穩定尖峰用電有很大的效果。

在機組部分,由於近期台中電廠採購的印尼煤炭品質不穩,因此機組需要減少發電量確保安全,供電能力減少20萬瓩。

店內有限空間適用哪種自助點餐系統呢?

捷特威租用型 E-ORDER 自動點餐機系統可放置店外,能為店舖分流結帳,點單完成隨即收銀,營收直接進帳,方便有效率。

頭髮護理方法,麼尚教你正確清潔與保養~

洗頭髮一定要洗兩次,第一次去除表面髒污,第二次達到頭皮深層清潔才能徹底洗淨頭髮

找對頭髮保養品,掰了你的乾稻草!

先將‎營​養​修‎護‎髮​膜‎均勻抹在頭髮中後​段。分​開​幾小‎束頭‎髮做‎旋‎轉由‎上​而‎下‎4-5次‎讓髮膜‎均​勻分​佈在​每個部​份​。

什麼是熱泵熱水器?跟一般熱水器有何不同?

品東能源科技以推動節能環保的綠色科技為己任,秉持「熱忱、專業、服務」的理念,堅持給予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

為補足供電缺口,吳進忠說,25日有先準備輔助服務約20萬瓩,惟最後使用到僅有約6萬瓩,其餘由水力發電補足,讓抽蓄式機組多開一台來因應。他說,目前水力發電僅使用約三成左右,剩餘七成待未來有需要才會使用。

展望未來供電狀況,台電認為,根據氣象局資料顯示,受太平洋高壓變化移動,從26日下午開始部分地區會有陣雨發生,高溫天氣逐步下降,用電量會因此下降,且節氣已度過大暑,未來會逐漸轉涼,預估未來一周備轉容量率在9.36至24.01%之間。

至於23日台中電廠破管狀況,台電說,中火2號機已經在25日凌晨併聯發電,配合啟動需量反應措施,加上水力白天少發電、晚上多發電,還有輔助服務,供電可穩定供應。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policy/685121.html

麼尚頭皮深層清潔洗髮乳,徹底解決頭皮油臭味

許多人頭髮沖濕就將洗髮精倒在頭上,殊不知~這樣根本洗不乾淨;洗髮前要先用溫水沖洗頭髮和頭皮一分鐘以上可先去除七八成的污垢。

板橋禮儀公司推薦優良廠商名單

在金麟生命,所有的服務都有定型化契約,合約中清楚載明各個項目與售價,從最基本的需求到更高規格的產品,都完整地提供給家屬,確實做到公開透明,值得信任。

在家佛具佛堂標準配置說明

『禾豐宗教文物』專營_神桌、神像、香品、佛俱、銅器 『禾豐宗教文物』也有專業老師替客人安香、擇日、命理、陽宅鑑定

電子防盜門,感應門神對於在商場消費上有哪些優點呢?

甚麼是防盜警鐘系統? 是物理方法或電子技術預防犯罪和及時發現犯罪活動,檢測入侵行為,產生報警信號的儀器。有緊急救助、煙火報警、防剪線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