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盆骨變大怎麼辦 盆骨修復可是很有必要喲

產後盆骨變大怎麼辦

女人的曲線美體現在胸部、腰部以及臀部比例的完美契合。研究發現,女人的腰圍和臀圍比例在0.6-0.7之間是最為理想的,也就是說,腰圍是臀圍的十分之六左右,此時,從背後看去,身材呈現完美的“沙漏型”,夢露、黛安娜、奧黛麗•赫本等大名鼎鼎的美人兒就是一直保持着0.7的完美腰臀比例。

產後骨盆變大
失去性感曲線

但是女性生產完之後,不可避免的遭遇同一個問題,就是骨盆變大,失去往日優雅的“沙漏”曲線。在媽媽扎堆的論壇上常常聽見這樣的說法,生完孩子臀部變大,迷人的S曲線不再明顯。確實,不管順產還是剖腹產,生完孩子骨盆都會變大。

骨盆變形的危害?

 
人體比例的失衡及下半身肥胖骨盆變形

引起內臟下垂,小腹凸起、臀部橫向發展、下垂等,進而破壞身體曲線。另一方面,骨盆與脊柱大腿骨等骨骼聯動。如果骨盆出現變形,這些骨骼也會隨之產生畸變而妨礙其發揮正常作用,不僅會給位於其附近的腹部周圍和臀部,甚至為全身的比例均衡帶來惡劣的影響。骨盆變形會為股關節帶來負擔導致關節出現畸變,加重內外八字腿型。另外,由於骨盆傾斜會導致全身的傾斜,使各部位的活動受到限制,進而引起肌肉衰退。而肌肉是燃燒脂肪的唯一場所,如肌肉的力量(即脂肪代謝功能)低下的話,脂肪就會囤積起來。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

優仕彩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優勢,本公司採用日本Roland專業割字機,,非坊間台製機型,最大寬度 57 cm 以上。保麗龍(寶麗龍)、珍珠板立體字製作(噴漆,上蔥),雷射切割(壓克力、木板、密集板…等)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反光背心哪裡買?

湧傑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長期以來均專注於各式反光背心的研究開發的工作。

嬰兒床挑選重點

DIDI來自台灣原創自有品牌,秉持著「匠心獨運、細緻美感」的經營理念,長期專注於母嬰環境,悉心研究使用嬰兒床的需求及痛點,進而開發出真正符合消費者需求、改善解決其困擾的高品質產品。

 
便秘、痛經、經期不適等

骨盆支持着腹部,具有保護內臟及生殖器官的重要功能。骨盆變形會影響盆腔內的臟器及生殖器官。骨盆的傾斜使其中的子宮、卵巢和腸胃等器官本來的形態受到扭曲,以致體液流動的機能受到阻礙,甚至部分地失去作用。比如腸子蠕動的機能就會相應減弱。慢性便秘大半與此有關。 

 
肩頸酸脹、腰背痛

閉合不全的骨盆會牽拉腰部周圍的肌肉向左右擴張,使得腰部神經受到壓迫而引起腰痛。另外,從腰部通過後背一直到肩部的肌肉如發生僵硬,勢必影響血液的流通,引起肩膀疼痛。

 
慢性疲勞、體寒

由於骨盆的傾斜,血管受到壓迫,阻礙了溫暖的血液正常地循環流通。加之,原本在正常工作狀態下產生並放出熱量的肌肉會因骨骼的變形而拉長,這時肌肉會為恢復原有的狀態而緊張起來,這樣會造成慢性疲勞。肌肉緊張、僵硬后,造成血液和淋巴液的流動不暢,身體會處於發冷的狀態、畏寒的情況就會更加惡化。

來源鏈接:http://www.7y7.com/qinzi/91/371991.html

尋找新鮮牛肉肉品販售業者?

普惠是台灣名列前茅的肉品貿易商,在肉品進口市佔率高達40%,請成為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

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全省到府服務(9小時、24小時)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