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的時尚聖經,網友:身高不是問題!

王子文的時尚聖經,網友:身高不是問題!

王子文(Olivia),1987年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模特,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2006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誰是我爸爸》,進入娛樂圈;,因在戰爭劇《寒秋》中飾演女主角秋紅而受到關注。

可別小看了這個介紹,哇塞,人家也是個八零后。好吧,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人家是個八零后的模特。模特,模特……說到這,有網友肯定又要拿王子文的身高來說事了。是,沒錯,人家是雖然只有126。啊,呸,162。但是,人家長得美啊。網友表示長得好看:身高不是問題!

好了,言歸正傳。1微博上王子文的街拍又出來了,還真是一位高產的明星啊。王子文雖然不高,但是身體的線條感卻是十分的好,網友驚呼,那楊柳腰,風一吹都能折。個子不高,火力全開,王子文的時尚聖經。

乍一眼看上去,以為是個背帶褲,實際上就是一個背帶褲。只不過,這背帶變細了,線條感更加細膩了。上身是採用黑色薄紗設計的點綴花圖的透明款,內搭純白色的襯衫,透出來的白色有隱約的朦朧美感。一頭精緻短髮,十分霸氣,另外,短髮在一定程度上也能襯托高挑的身材,個子不高的女生建議精緻的短髮會有不一祥的效果。

 

上身是加長的西裝的既視感,內搭低胸的白色短衫,成熟氣息濃厚。而下身是長款的兩色落地裙,顏色上層次感十足。魚尾裁剪的裁剪手法使線條感突出。垂直性的材質襯托出身材的線條感,穿出了一米八的感腳。鞋大概是王子文的標配,看來她十分鐘愛鞋。鞋與整體色調形成色差,打破了單調,高貴感立刻顯現。

還是那件純白的內衫,無數的破洞的設計讓原本單調的色彩多了幾分個性和變化。外面搭配V型的低胸貼身中長花色上衣。原本可能看上去老氣的花色在內搭白色襯衫的烘托下顯得渾然一體。白色對於顏色的烘托作用還是十分明顯的。簡單的項鏈裝飾使整體人也靈動起來。看上去俏皮活潑,青春氣息十足。

 

網友們驚呼,真是小小的個子卻火力全開啊。霸氣十足,對各種風格的駕馭能力都還是不錯的,雖然身高是硬傷,但是可以靠衣着來補嗎?持續關注小編,小編有魔力讓優秀的人更優秀。不優秀的人。跟着小編走上人生巔峰……耶!網友們表示:身高不是問題!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待嫁娘分享桃園婚紗工作室推薦精選攝影作品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