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太歲、生意不好、沒有貴人幫助?龍婆本廟泰國高僧公開聚福聚財聚好運妙招

全球迎接解封潮,不只日韓,國人最愛去的東南亞國家「泰國」也在6月開放,讓各個百貨公司及旅遊景點準備迎接大量人潮,且為了刺激觀光,泰國原訂今夏開徵的300泰銖旅遊費延期,預計最快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才課徵,想去泰國旅行的可以把握現在。

泰國必踩景點除了夜市、大皇宮及市集等知名景點外,遊客也最愛去求神拜佛,泰國以佛教立國,隨處可見寺廟,且供奉的神明眾多,其中最眾所皆知的為四面佛,另外還有愛神及象神等,多數人許願成真後會再來還願,所以廟宇參拜人數眾多,如果想求財,那不可錯過招財、咬錢最著名的廟「龍婆本廟」,廟裡供奉得道高僧「龍波本」的肉身菩薩,相傳龍波本在修行時曾唸經收伏老虎,故有伏虎大師的稱號,且龍波本喜愛老虎,常將老虎連同經文一起刺青,漸漸的,所加持的老虎佛牌及聖物愈來愈有名,目前台灣最知名的代購聖物為「咬錢虎」,可以咬錢、招財、事業高昇及生意興隆。

招財聖物加上人緣法寶,幫你帶來財運及招貴人

龍婆本廟於2022.02.01虎年壬寅年正月初一迎財神當日,舉辦一年只有一次的千人祈福法會「轉運九塔經文轉運四面佛蠟燭點燈法會」,由龍婆本廟眾僧祈福點蠟燭,祈求2022年大家都有好的前程,這次祈福主佛為四面佛,主事業、感情、財富及健康,搭配主財運、權位、事業高昇及人緣六和的九塔經文,很適合在2022年想要在事業、職場有所抱負的人。

神桌擺放禁忌?

神桌擺放位置須以穩固為原則,在風水上來說意指「背後要有靠」, 因此神桌後方應是平整、牢固的實牆

頭皮深層清潔試用,立即索取體驗~

高濃縮精華滲透直達髮芯,能深層修護受損部份,滋潤順滑髮絲,呈現潤澤水量光澤感。

桃園葬儀社推薦,專業與用心並重的禮儀公司

金麟生命成立於民國89年,深獲曾受託之上萬數家庭推薦肯定,並為國軍桃園總醫院駐點特約商。從初始的臨終諮詢到專案完成的後續關懷

頭髮保養品試用心得分享,換個品牌挽救你的乾躁髮根~

改善頭皮環境,讓頭皮恢復輕鬆舒爽,讓後續營養更易吸收

▲「ManeeBongkot魅力晶靈能量人緣荷花香氛油」,能夠帶來好人緣及招貴人。(圖/業者提供)

2022虎年龍婆本廟限量加持新款招財聖物「吉祥貔貅轉運經文金銀棒手繩」,已於1月正式上架,此聖物有三個配件,分別為貔貅納福轉運珠 、龍婆本經文金銀棒以及如願珠所組成,常去轉「轉運經文棒」可將好運轉進來,讓使用者聚福聚財聚好運。此聖物有兩款顏色,紅色功用為招財、轉運以及吸引貴人,黑色功用為存錢、投資以及聚財,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去選擇,且附有龍婆本廟好運咒語,固定唸可以增加更多好運,另外加贈裝聖物的「龍婆親寫符紋聚財寶袋」,可以將財寶袋放在常用的包包裡,也可以裝水晶或自己的好運物品,還可以放168元象徵一路發財(2個50元硬幣、6個10元硬幣、8個1元硬幣)。

加持開光人緣法寶營造正能量氛圍

今年龍婆本廟法會還有額外特別加持開光的人緣法寶「ManeeBongkot魅力晶靈能量人緣荷花香氛油」,能夠帶來好人緣及招貴人,香氛油特別選用泰國皇家荷花萃取的荷花精油去調製,皇家荷花在泰國是神聖純淨的花,專門用來獻給佛祖的,而皇家荷花精油能帶來正能量,幫助保持好心情、好運,並吸引正向人緣,另外香氛油含有五種能量元素,分別為紫水晶(智慧財富及無盡的靈感)、草莓晶(個人魅力及好人緣吸引力)、 粉水晶(轉運旺人脈及貴人緣好桃花)、白水晶(升官旺運及自我強大)、金粉(正能量加持及轉運),使用後可以讓人感受意想不到的能量,若遇到瓶頸可以試試,它帶有荷花清香及泰式涼油的舒適感,可以幫助心理放鬆、保持正念及增加正能量,維持一個好的磁場。

犯太歲、生意不好、沒有貴人幫助?龍婆本廟泰國高僧公開聚福聚財聚好運妙招

頭髮護理產品推薦,找對商品,好髮質自然養成

薑健康帶回家,享受清新自在的洗養呵護。

哪一種自助點餐系統可在點餐時輪播商品廣告?

捷特威至尊版 E-Order自助點餐收銀機,可建立雲端顧客資料庫,輕鬆管理店家資源, 本系統免費使用「桌上型自助點餐機」,不僅是店內商品最好銷售員, 幫你輪播商品廣告

板橋禮儀公司這麼多家,該如何挑選令人放心的葬儀社?

無論是駐守於醫院單位或各區域服務處的同仁,每位禮儀人員都受過專業訓練,皆能提供可靠的諮詢服務,態度專業且不失親切,秉持同理心陪伴家屬渡過最難熬的時光。

桃園葬儀社推薦,專業與用心並重的禮儀公司

金麟生命成立於民國89年,深獲曾受託之上萬數家庭推薦肯定,並為國軍桃園總醫院駐點特約商。從初始的臨終諮詢到專案完成的後續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