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生孩子盆骨會變寬 產後盆骨變寬怎麼辦

為什麼生孩子盆骨會變寬

女性懷孕期間,為了能更好的適應分娩,麻麻們體內會自然的分泌一種叫"鬆弛素"物質,這些“松馳素”會使骨盆關節粘連部分變的要松馳一些,正是因為這樣才可以更好的適應分娩過程,順利的產下寶寶,自然胯部就會變寬變大。

產後恢復盆骨的方法

產後42天內是恢復骨盆的黃金期。因為在這個時期,是女性荷爾蒙分泌最旺盛的時期,鬆弛素依然存在,還沒有完全退去。順產惡露排乾淨以後,大約生產完的第6周就可以開始使用骨盆帶。剖腹產一般結合醫生建議在產後1周后就可以開始使用骨盆帶。儘早恢復和矯正骨盆,可以有效的阻止麻麻們內臟下垂,促進子宮儘快收縮.還可以防止臀部走樣,可以提升腰部、腹部、胯部曲線。儘早恢復麻麻正常的機體功能!

但是使用盆骨帶、收腹帶也需要毅力的,穿着會有不太舒服的感覺,身體被綁着多多少少會有點痛。盆骨繃帶要堅持使用才有效,不能一天打魚三天曬網。

選擇矯形盆骨產品的注意事項: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

優仕彩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優勢,本公司採用日本Roland專業割字機,,非坊間台製機型,最大寬度 57 cm 以上。保麗龍(寶麗龍)、珍珠板立體字製作(噴漆,上蔥),雷射切割(壓克力、木板、密集板…等)

嬰兒床挑選重點

DIDI來自台灣原創自有品牌,秉持著「匠心獨運、細緻美感」的經營理念,長期專注於母嬰環境,悉心研究使用嬰兒床的需求及痛點,進而開發出真正符合消費者需求、改善解決其困擾的高品質產品。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反光背心哪裡買?

湧傑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長期以來均專注於各式反光背心的研究開發的工作。

體形發胖,骨盆變大,急切的想恢復原來身材。因此心急亂投醫,盲目的購買一些瘦身精油,美體褲,減肥葯,和各式各樣的鬆緊布式的骨盆帶等。可是使用效果缺差強人意,因為瘦身精油只是促進脂肪燃燒;美體褲,收腹帶、鬆緊布式的骨盆帶這些只能收緊腹部和臀部贅肉,難以從根本上深層恢復和矯正骨盆。很多媽咪們在失望和痛苦中煎熬。

通過運動鍛煉身體達到的恢復身材是最好的,可以在家裡自己做恢復操,也可以通過瑜伽鍛煉達到塑身。比任何瘦身產品,都要科學環保。但是一定要有毅力,堅持不懈的鍛煉。

收縮盆骨操:站立,雙腿分開與肩同寬,慢慢的吸氣呼氣。吸氣時臀部及骨盆底肌肉收縮,使陰道往上提的方向動,呼氣時放鬆。每次堅持5秒,長期鍛煉可以收縮兩側臀部肌肉,達到收緊盆骨的效果,還能改善陰道鬆弛的問題。
通過鍛煉也是可以讓盆骨變窄的。

剖腹產對盆骨的變寬是沒有多大的影響的,在懷孩子的過程中盆骨就已經變寬,順產只是在產的時候盆骨會變寬一點,而剖腹產是從肚子上取出孩子,能順產還是順產吧!剖腹產也相當於是一個小手術了。

 

來源鏈接:http://www.7y7.com/qinzi/87/494687.html

尋找新鮮牛肉肉品販售業者?

普惠是台灣名列前茅的肉品貿易商,在肉品進口市佔率高達40%,請成為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

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全省到府服務(9小時、24小時)

尋找新鮮牛肉肉品販售業者?

普惠是台灣名列前茅的肉品貿易商,在肉品進口市佔率高達40%,請成為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