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頭型“睡出來”寶寶顔值Biubiubiu

2、動起來!爲新的頭型扭捏。

打開微信,搜刮十月號,各大病院的産科和兒科專家團隊,爲您供給在線健康征詢辦事

傳聞這是一個拼顔值的時代,劇情爛零情節的靠著高顔值的男豬腳就能票房逆天,王大姐靠著比李大媽顔值高那麽一點點就能在菜市場多順兩斤白菜,記不記寶媽吧得第一次碰頭時他那句的“我喜好跟你在一路的感受!”——別傻了姑娘,他喜好的是你的顔值。

按照表面協會鮮肉科顔值組白富美蜜斯最新的美貌方程:

轉載須征得作者同意,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OK,新技術get到了嗎?趕緊將這方式引見給你身邊的寶媽吧!我是十月菌,祝你的寶寶將來明明能夠靠顔值,卻恰恰勝在各類才調上。

眼看何處起了高富帥火了白富美,眼看這廂鮮肉叢生表面爭鳴,你卻讓寶寶奮鬥在拼才調或者去韓國的上,十月菌暗示這!不!能!忍!

若是寶寶連結一個固定的睡姿,TA的頭部勢必會由于重力,以致接觸床面的那部門骨頭慢慢下陷,僅需三個月,一個無法描述的小扁頭就會火熱出爐!

爲了避免寶寶長大後TA那些有顔值無節操的同窗們叫TA小扁頭小扁頭叫著叫著叫成欠扁頭,那麽從一起頭,就要留意讓寶寶的小腦袋動彈起來。玫瑰線拉皮埋線拉提羽毛玫瑰線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