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半寶寶的營養美味食譜:蘆筍水波蛋

接待收聽“騰訊健康”微信:

健康提醒:蘆筍有鮮美芬芳的風味,炊事纖維柔嫩可口,能增欲,協助消化。蘆筍卵白質構成具有人體所必需的各類氨基酸,含量比例得當,無機鹽元素中有較多的硒、钼、鎂、錳等微量元素,還含有大量以天門冬酰胺爲主體的非卵白質含氮物質和天門冬氮酸。

3、鍋裏加橄榄油1大勺炒香大蒜,關火後插手黃油至融化,插手奶酪,用鹽和胡椒粉調味。

6、小鍋煮開水,撒點鹽和一小勺白醋轉小火(加醋會協助卵白很凝結),用筷子把水攪出旋渦,雞蛋打入小容器裏,慢慢的倒入雞蛋煮3-5分鍾(按照本人的愛好,俺煮了可能都不到3分鍾,喜好這種完全流動的蛋黃形態,不外必然如果很新穎的雞蛋才好)。

2、小鍋裏加水在撒點鹽和橄榄油煮開,插手蘆筍煮1-2分鍾至斷生。

制造方式:

大腸菌群檢出率100%洗衣機竟比馬桶還髒】你曉得嗎?如許用洗衣機竟能引病上身!皮膚病、過敏性哮喘、婦科病竟然都是洗出來的!專家教你洗衣機准確的打開體例,快來給洗衣機洗個澡吧鏈接

1、蘆筍在水裏泡一小會兒,蘆筍的尖部裏的泥沙就容易去掉了,用手掰斷(拿住蘆筍,用兩手在根部悄悄一掰,斷裂的部位就是比力老的根),若是不是當天吃的話,能夠在一盤子裏加點清水,把蘆筍整個立在盤子裏放入冰箱即可保留。

4、倒入煮熟的蘆筍拌勻。

適合人群:1歲以上寶寶

掃描下方二維碼添加;或在微信上搜刮“騰訊健康”(英文ID:電話-health)。

5、雞蛋打入小容器裏。羽毛玫瑰線拉皮羽毛玫瑰線拉提玫瑰線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