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身高換髮型,你才能秒變時髦小仙女

根據身高換髮型,你才能秒變時髦小仙女

很多女生都在找適合自己的髮型,但是忘記了,身高其實也決定着頭髮的長度。

每個人的頭髮,相對着你身形的體格,所展現出的體態都是有很大的出入的。所以你們真的知道你最適合怎樣長度的髮型嗎?

 

女生最愛美,可謂人人皆之了。一年下來你折騰髮型的次數,也就能感受到了。即使不去理髮店,自己也要嘗試各種造型。不過博主寫過根據臉型、五官、膚色來選髮型,而在這之前,還是要了解一下你的身高決定着怎樣的髮型長度吧。

150以下及左右:蘿莉BoBo頭

這樣的身高,配上長發會顯得幼稚,配上超短髮又會顯得氣場不足。

那這個時候,一個蘿莉BoBo頭再合適不過了。遊走於成熟個性與美少女外表之間,具有強烈的個人風格!

 

 

齊嘴長度的短髮顯高顯氣質不說,百變性也很強。

 

喜歡短劉海的妹子,可以選擇整齊但最好留些鋸齒狀波紋的款式,能夠給小個子的女生帶來鬼馬氣質。

 

 

而且蘿莉感的齊嘴短髮比較好修飾臉頰,那麼除了髮型的搭配之餘,穿搭的選擇也同樣重要。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最夯台東名產人氣美食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加深企業形象記憶,推薦一流客製工商簡介影片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

※新娘必看!桃園自助婚紗推薦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