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重曬孕肚照曲線美炸! 「懷念妳在這裡的感覺」

孕婦裝.孕婦裝品牌推薦.孕婦裝品牌

藝人林心如1月初生下女兒「小天使」,產後2個月火速復出,身材和產前完全沒分別,被讚「神瘦身」。沒想到她15日曬出孕肚照,挺著大孕肚側身入鏡,雙手輕撫肚子流露母愛眼神,婚戒則在左手無名指閃閃發亮,PO文「有點懷念妳在這裡的感覺,紀念一下。」

 ▲林心如產後火速恢復身材,被稱讚「神瘦身」。

林心如身穿長袖黑色孕婦裝,貼身設計令又圓又挺的大孕肚十分明顯,同時四肢依舊保持纖細,美尻曲線性感撩人。她一頭波浪長髮十分嫵媚,抬頭仰天,有時低頭望著當時還沒出生的寶寶,美麗又有母性美。她懷孕期間相當低調,孕肚經常巧妙被遮住,總是引起網友驚呼「小到看不出來懷孕。」

▲林心如曬孕肚照:「懷念妳在這裡的感覺。」

孕肚美照難得再次曝光,眾人稱讚林心如是「超美的孕婦。」同時許多人好奇狂猜女神曬照的原因「因為現在睡不飽了」、「生出來都懷念寶寶在肚子的生活」、「把孩子塞回去的概念嗎?」此外,有人溫馨寫道,「孩子在肚子裡的感覺,媽媽是不會忘記的。」粉絲更是趁機建議:「那就再生一個囉!」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

http://star.ettoday.net/news/905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