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銀髮健身俱樂部揭牌 儲備不老活力

嘉義縣「東石銀髮健身俱樂部」5日揭牌啟用,由嘉義縣祥和舞蹈協會熱舞揭開序幕,展現不老活力與熱情,地方歡喜慶祝俱樂部啟用,為長輩提供運動休閒健身的好所在。

嘉義縣是全台灣最老的縣市,109年4月底老年人口就已達到10萬人,也是台灣第一個進入「超高齡社會」的縣市。

縣長翁章梁指出,作為全台最老的縣市,嘉義縣非常關注長者在地老化的狀態,也是縣府積極面對的議題。而運動本身就是最能預防及改善因老化而造成的健康退化問題,尤其若能提早從50歲開始正視健康的議題,透過正確、規律的運動,遠離肌少症、維持心肺耐力外,也可以降低因缺乏肌力和平衡力導致跌倒的風險。

為照顧50歲以上健康、亞健康及衰弱長者,嘉義縣109年起推動「銀髮健身俱樂部試辦計畫」,第一座銀髮健身俱樂部在中埔鄉裕民社區,110年佈建第二處新港鄉海瀛銀髮健身俱樂部,今年獲國民健康署補助、輔導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在東石鄉猿樹社區設置第三座「銀髮健身俱樂部」,提供長輩支持性的安全運動空間。

頭皮深層清潔試用,立即索取體驗~

高濃縮精華滲透直達髮芯,能深層修護受損部份,滋潤順滑髮絲,呈現潤澤水量光澤感。

桃園葬儀社推薦,專業與用心並重的禮儀公司

金麟生命成立於民國89年,深獲曾受託之上萬數家庭推薦肯定,並為國軍桃園總醫院駐點特約商。從初始的臨終諮詢到專案完成的後續關懷

頭髮保養品試用心得分享,換個品牌挽救你的乾躁髮根~

改善頭皮環境,讓頭皮恢復輕鬆舒爽,讓後續營養更易吸收

神桌擺放禁忌?

神桌擺放位置須以穩固為原則,在風水上來說意指「背後要有靠」, 因此神桌後方應是平整、牢固的實牆

▲嘉義縣「東石銀髮健身俱樂部」揭牌啟用。(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東石銀髮健身俱樂部」設置有智能運動器材,提供全身性身體組成分析檢測,透過體脂、肌肉量、體內水份等身體數值,分析及了解個人的健康狀況,並引進SMARC智能環狀運動課程,運用智慧AI進行全身功能動作評估與分析,隨著中高齡及一般使用者身體狀況變化,循序漸進調整運動處方,提供精準「個人化運動處方」,客製化規劃長者需加強的部位訓練,以及1對1個別化服務,真正落實精準化運動,讓長輩動腦、動身體,越來越健康。

衛生局長趙紋華指出,銀髮健身俱樂部的重點任務在於肌力訓練、預防和處理肌少症問題,肌力訓練已被證實可以有效改善及預防許多疾病,包括心血管、骨關節、代謝性疾病、惡性腫瘤,甚至是認知問題,經由運動指導員的教導,老序大以開心和愉悅的心情正確使用各項運動器材,讓身體更健康。

「東石銀髮健身俱樂部」開放時間為每周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4點半,有各式不同的運動主題課程,呼籲鄉親要活就要動,歡迎鄰近社區鄉親多多利用,動腦動身體,一起運動顧健康、呷百二。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16796

板橋禮儀公司這麼多家,該如何挑選令人放心的葬儀社?

無論是駐守於醫院單位或各區域服務處的同仁,每位禮儀人員都受過專業訓練,皆能提供可靠的諮詢服務,態度專業且不失親切,秉持同理心陪伴家屬渡過最難熬的時光。

生薑洗頭試用,薑健康帶回家!

麼尚純薑修護洗髮乳是一款生態型健康洗護產品,無矽靈,無添加,能夠有效清潔頭皮及頭皮層油膩

頭髮護理產品推薦,找對商品,好髮質自然養成

薑健康帶回家,享受清新自在的洗養呵護。

頭髮保養品試用心得分享,換個品牌挽救你的乾躁髮根~

改善頭皮環境,讓頭皮恢復輕鬆舒爽,讓後續營養更易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