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時尚叫范丞丞,還以為他背了個書包_新竹婚宴會館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有種時尚叫范丞丞,還以為他背了個書包

范丞丞是一位00后藝人,是演員的弟弟,也是限定組合NINE PERCENT成員。范丞丞在自己15歲的時候,就自己出國進行練習生生活,在去年的時候參加《偶像練習生》,並憑藉著自己的能力拿到了第三名的成績,順利出道。

不過,NINE PERCENT是個限定組合,有時間限制的,最近也是要解散了。其實,組合中的9個人都是關係很好的朋友,現在要分開肯定是有舍不得的。昨天NINE PERCENT也是舉辦了最後的告別演唱會。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採用EPSON專業高畫質雙噴頭大圖輸出機,該廣告用大圖輸出機,搭配原廠墨水,不僅色彩表現優異,還擁有環保、耐候性有別於一般坊間機器使用的副廠墨水、我們用的是EPSON原廠墨水可以讓顏色飽和度增加許多,只為了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

  •  

其中,范丞丞的穿搭也是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范丞丞穿着一件藍色的牛仔外套, 搭配白T恤,看上去是非常的清新,也很有陽光少年的活力,很是適合他的這個年紀。

大家看過去的時候,肯定會以為范丞丞背了個書包。其實並不是的,那兩個黑色的皮帶子,只是衣服的裝飾品,為了時尚而設計的。網友們在看清后,也是紛紛表示,現在都流行這樣的時尚了,佩服設計師的腦洞!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伊薇儷新竹婚宴會館 耗時五年精心設計的全白色歐式建築,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挑高12米大廳與璀璨華麗的水晶吊燈,一覽大氣緻美視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