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與功能兼備:健康鞋將推出紀念版_牛軋糖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時尚與功能兼備:健康鞋將推出紀念版

今年正值建國70周年,不少商家和品牌已經紛紛獻禮祖國,推出各類活動和產品,與祖國同慶。而在這個大日子里江博士健康鞋也迎來了20歲的生日,不僅將在廣州融創文化旅遊城舉行品牌日活動,更讓人意外和欣喜的就是他們將推出20周年紀念版兒童鞋。接下來小編帶你們搶先看下這款紀念版兒童鞋。

首先,我們來看看這是一個怎麼樣的品牌。江博士健康鞋算是本土比較老的企業,一直以來穩紮穩打,自1999年成立以來,以足脊健康為核心,在產品方面設計出貼合青少年足部發育情況的兒童鞋及學步鞋,為孩子足部健康保駕護航;另外為了保護孩子的脊椎健康,也有無壓護脊書包系列。通過二十年堅持健康、專業的產品設計理念,江博士健康鞋儼然已經成為媽媽的口碑之選

 

※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

因為評價好的月嫂非常搶手,建議媽咪們拿到媽媽手冊,就可以開始著手尋找屬於適合自己的月嫂囉!

而這款20周年紀念版兒童鞋是為了紀念江博士健康鞋走過的20周年時間特別推出的,鞋款設計顏色運用更加豐富,部分融入了熊貓、臉譜等中國元素,演繹顏值與質量雙擔風範,穿上紀念款,與江博士健康鞋一起健康同行。

 

不僅如此,這次的紀念版兒童鞋江博士還是延續着自己的健康設計,保護孩子的足部健康。比如針對4-13歲兒童,因為這個時期他們的足弓已經在慢慢形成了,但是他們的足部骨骼還沒有完全發育成熟,一個不注意就有可能會出現扁平足及後足外翻等階段性現象。因此,江博士健康鞋針對此階段兒童研發齣兒童配墊ABC健康鞋,配有A、B、C三種不同足弓承托幅度及後跟斜度的鞋墊、堅硬後跟杯、合適的圍度,對於舒緩足部疲勞和疼痛很有幫助,而且增加了舒適度。

 

而且還針對寶寶學步的三個不同階段,設計出專業貼心的學步鞋產品——“BB學步123”系列兒童鞋,包括嬰兒步前鞋、幼兒學步鞋和幼兒穩步鞋,這三種不同功能設計的學步鞋分別滿足了爬行期至學步初期、學步期和穩步期三個階段的不同學步需求,保護寶寶足部健康同時培養寶寶正確的步態。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全新竹唯一喜從天降夢幻纜車,搭配18米長LED全景電視面牆!有絕佳的燈光及專業音響設備,串聯現場Live投影。讓您享受美食的同時,感受不一樣的用餐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