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輕熟風穿搭,清雅溫柔

春季輕熟風穿搭,清雅溫柔

女人一定要努力讓自己變好看,即使在最糟糕的日子里,也要活出最美的自己!或許我們沒有天生的麗質,也沒有超模的身材,但是我們通過自律讓身材變好,通過讀書讓自己有氣質,通過穿搭讓自己變好看,這些努力讓我們活得更自信,更有光芒。

無論是職場精英還是時尚辣媽,女人的第一名片來自於穿搭,形象永遠都是走在能力前面的,你的穿着簡約溫柔不失優雅知性,會瞬間提升印象分,氣質都藏在穿搭里了。

春季,到了我們女人美麗綻放的季節,輕熟風穿搭,無論從款式、配色到整體搭配,都會讓你美的“不像話”!

春天了,一改往日的沉悶與寡淡,嘗試溫柔的淺色系穿搭,讓我們變得優雅精緻起來,原來有女人味才是穿搭最高級的褒獎!薑黃色襯衫,帶着明媚感,讓人心情都跟着晴朗起來,搭配藍色的牛仔裙,青春氣息撲面而來,上班約會都是可以的,既減齡又很有女人味。薏米白襯衫搭配櫻花粉闊腿褲,很輕柔的色彩搭配,看上去很乾凈清新,淑女范十足。

風衣別在只搭配小黑褲了,換件連衣裙與之搭配,會很驚喜的!米色風衣,簡約大氣,不做其他多餘的修飾,裏面搭配一件茱萸粉的雪紡連衣裙,增加了溫柔女人味,整體搭配時尚優雅了很多,配色也非常顯膚色白皙,適合黃黑皮女生。

如果要選擇一件春夏季百搭的單品,那肯定會是條紋衫,個人比較喜歡它,不挑選膚色,不挑身材,與其他單品搭配起來也不容易出錯。藍白條紋衫看起來很乾凈清爽,搭配休閑的背帶褲,給人的感覺清新又俏皮,減齡效果很棒。紅白條紋更女人味一些,搭配簡單的牛仔褲,很可愛的樣子。

輕熟風格的穿搭怎麼能離得開半裙呢?今年流行傘裙,也叫赫本裙,束腰寬裙擺的設計,凸顯女性溫柔曼妙的曲線,搭配簡約款的上衣,優雅知性的氣質就全有了。白色襯衫搭配藍色格子傘裙,乾淨清爽,帶着十足的書卷氣,內斂而端莊,讓人一眼難忘!

職場的氣質女衣櫥里一定會有一件襯衫的,選擇稍稍寬鬆一些的襯衫,增加了隨性感,看起來不再生硬刻板,多了一些帥氣的味道。軍綠色襯衫,稍寬鬆顯得休閑一些,帥氣一些,搭配駝色闊腿褲,有一種力量感,幹練而利落。藍色條紋襯衫搭配藏青色一步裙,同色系的藍搭配在一起感覺很協調,也顯得特別高級。

身在職場的女生怎麼少得了小西裝?它剪裁簡潔大方,修身顯瘦,看着幹練帥氣。黑色小西是百搭的基礎款,搭配灰色棉T與薑黃色一步裙,妥妥的OL形象了。小皮衣也是春季很時尚的外套,咖色小皮衣搭配黑色棉T與軍綠色半裙,配色顯得很洋氣,整體的搭配休閑而帥氣。

簡約並不意味着寡淡,卻可以輕鬆彰顯出自己的好衣品來,不必太過用力,簡單也可以顯得很高級。白色襯衫,沒有冗餘繁複的設計,清新自然,搭配黑白格子半裙,乾乾凈凈的,讓人覺得舒服,這樣的搭配才好看!溫柔軟糯的裸粉色針織衫搭配米色半裙,配色溫柔簡潔,顯得既得體又耐看,還充滿了溫柔的女人味。

喜歡褲裝的女生,可以嘗試下煙管褲的搭配,輕鬆穿出幹練利落的范來。暖灰色襯衫搭配灰色煙管褲,簡約中透着利落的氣質美,同色系的搭配看起來更加高級,特別適合職場穿,氣質爆表了。

努力讓自己變好看,你會發現原來自己可以如此優秀,這一季,嘗試下輕熟風的搭配,會美的“不像話”哦!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大胸女孩都會買什麼款式的內衣呢?d cup內衣,e cup內衣挑選完美致勝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如何製作吸晴素材,商業影片製作最棒團隊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票選台中最佳親子活動.情侶約會必住的一中街住宿,旅遊行程推薦!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聚甘新

※新娘必看!桃園自助婚紗推薦名單

聚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