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不會搭配怎麼辦?時尚博主來教你

春季不會搭配怎麼辦?時尚博主來教你

度過了一個漫長又讓人煎熬的冬季之後,我們即將迎來春暖花開的季節,在這個浪漫的季節里,如何學會包裝自己可是一個大學問,不僅可以提升你的個人魅力,更是脫單的保障。

那麼我們應該如何搭配呢?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個時尚博主的穿搭方案,一定可以幫你讓你時髦又減齡。

穿衣搭配單獨看一個造型是沒有感覺的,所以我們將三個造型在一個圖片上,對比來看效果。是不是短款的上衣加高腰的褲子會更加的顯高呢,的確如此。

高腰線的作用非常強大,可以幫你劃分黃金比例,即使沒有好的身材比例也可以穿出黃金比例,所以自然而然的顯瘦顯高,這一點是春季穿搭中非常重要的技巧。

許多女生不敢嘗試長款的大衣,尤其是這種寬鬆的風衣,擔心會顯矮壓個子,但其實這些風衣上面都會佩戴腰帶的,裙子我們只要將腰帶系起來就可以。

因此就相當於擁有了另一個高腰線,所以也並不會壓個子顯矮,但是如果身材非常的嬌小的話,還是需要搭配一雙高跟鞋的。

觀看娛樂圈當中,雖然大部分都是身材高挑的女孩子,但也有一些比較嬌小的明星,她們穿衣搭配的最大的秘訣,就是瘦。

一定要瘦到一定的地步,穿衣服才會顯高好看,就如同上圖的模特一樣。即使簡單的穿一條超高腰褲裝,就可以打造出大長腿的效果。

高腰褲搭配上衣,將其塞進下衣時可以顯高顯瘦,但如果想要打造出另外一種慵懶風的個性時尚時,就並不需要如此了,反而則需要選擇更寬鬆的長款外上衣。

比如寬鬆的純色毛衣就是不錯的,搭配一條休閑氣質的牛仔褲就可以,輕而易舉的擁有慵懶風的氣質時尚。

雖然時尚博主我們展現是搭配的高跟鞋,但其實日常生活當中,高跟鞋對於人的傷害的確很大,而且走路也是非常的勞累。

所以建議還是選擇中低款的高跟鞋,或者單純是平底鞋尖頭的設計,更可以突出腿部的纖細,並不用局限於高跟鞋。

如果說哪一種配色是一年四季都能穿的,想必除了黑白配之外,就只有大地色了。

大地色是以棕色米白色這種比較溫暖的配色為主,中性的顏色作為範圍的,所以穿搭上身的效果會顯得整個人非常溫柔,雖然優雅但是又不會咄咄逼人的效果,還是蠻讓人驚艷的。

綜上而看春季搭配還是非常簡單的,如果實在是不知道如何穿搭的話,那麼就跟着時尚博主的搭配造型進行臨摹就可以,久而久之就可以直接掌握住個人的時尚了。

自然就可以穿出屬於自己的時尚風格了,所以前期的搭配小白們不要擔心,先耐心地學下去。

超長款外套剪裁非常大氣,雖然難以駕馭,但不得不說是提升個人氣場與氣質的一個神奇單品,只要穿着上身就可以擁有諜戰片的英姿颯爽。

所以高個子的女生可以進店選擇長款的外套,走起路來特別的瀟洒,走在街頭都是滿滿回頭率的那種。

隨着復古風的流行,格子的元素也愈發深入人心了,尤其是黑白格子非常的百搭,而且不挑人,如果你也恰好喜歡復古風,那麼格子外套是一定不會出錯的。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最夯台東名產人氣美食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加深企業形象記憶,推薦一流客製工商簡介影片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

※新娘必看!桃園自助婚紗推薦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