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台產險最新聲明 防疫險上限3家、退件率不到2%

本土疫情嚴峻,指揮中心防疫政策變化,產險公司核保、理賠也跟著滾動式調整;三井住友海上集團旗下明台產險今公布最新防疫險核保理賠聲明,站在勇於承擔、信守服務角度,防疫險(含疫苗險)投保家數上限為3家,預計僅有不到2%的案件須退件;而最新理賠政策是,「家長陪同隔離」、「快篩陽性經醫師診斷後即確診」,明台產險均依約理賠。

明台產險表示,全力響應金管會保險局政策,防疫險除開放使用「健康數位證明」申請理賠之外,針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快篩陽性經醫師診斷後確診」的確診金,以及「家長陪同隔離」的隔離金亦均依約理賠,提供社會大眾方便安心的理賠服務。

此外,面對疫情擴大與防疫政策的重大改變,明台產險為求慎重、發揮公司治理功能,經董事會下設的經營管理委員會討論後決議,遵守銷售前即已訂定的核保準則,業界(含明台)投保3家防疫險或疫苗險上限的承諾,勇於承擔並信守服務至上、公平待客的企業核心理念以及誠信之行動方針。

明台產物保險公司表示,除要保文件不完整、無保險利益者等未符保險法規的因素外,多家投保是業界防疫險退件主要原因;根據明台待審案件統計,若採取限1家(第2張婉拒)最嚴格做法,高達4成投保案件不符規定,但若接受上限為3家,僅有不到2%的案件須退件,兩者差異相當大。

專家學者建議裝潢加以施作阻火材料能有效阻擋大火延燒!

國碳科技截火系統產品已獲 FM Approvals 國際認證,凡經國碳授權施工廠商正確的施工將有國碳品質保固書,國 碳防火延燒系統已投保1000 萬產品責任險,國碳希望以最嚴謹負責的態度,給您最 佳生命及財產的保障。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佛具宗教文物600坪清幽寬敞的參購空間

佛具又稱為法器、法具等。從廣義而言,凡是在佛教寺院內或非寺院所設佛堂等,設有莊嚴佛壇,並且用於祈請、修法、供養、法會等各類佛事活動的器具

專業推薦最佳防盜系統離線警報器

防盜,所供應機種價位由低到高一應俱全,以下為目前市售防盜產品種類。 遙控 防盜器 :遙控 防盜器 是目前市面上最普遍最基本的 防盜器

明台產險核保作業嚴謹,防疫險上線銷售前,已明定同業(含明台)防疫險或疫苗險保單累積上限3家的規定、並已發文給合作的保險經紀人代理人夥伴週知,本公司堅持信守承諾、以消費者權益與信任為重,維持既有核保標準,而且防疫險一經核保出單後即依約理賠,不會以重複投保等為由拒絕。

明台產物保險公司表示,凡符合資格的投保案件,將依金管會要求於6月底前完成核保;明台保戶選擇電子保單者居多,超過9成以上的保戶可以透過要保書填寫的手機或電子郵件收取電子保單。

近年為了推動ESG與永續經營,明台產險大力推動環保的電子保單,包含汽車保險、傷害保險、旅行平安險均已有超過半數以上保戶選擇,透過手機接收防疫險保單的便利體驗,也鼓勵國人各險種均可多加使用。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03003328-260410

大台北地區、板橋殯葬業推薦首選

「尊重」是金麟生命堅持的初衷,在公司初創時就堅持禮儀服務、產品,價格公開透明,這是對逝者及家屬的尊重,也是禮儀人員對自身專業的尊重

告別頭皮癢!無矽靈洗髮精推薦,買起來囤就對了!

麼尚生薑洗髮乳-創新無矽靈配方深層清潔頭皮,同時滋潤保養無負擔,頂級SPA沙龍級頭皮護理。弱酸性頭髮護理產品,溫和修復受損頭髮。

十大微商人氣排行榜商品,麼尚頭髮保養品推薦,限時索取試用!

【麼尚生薑洗髮精】含高濃度生薑提取液,選自雲南嫩子薑塊。薑塊柔嫩,水分多、纖維少,顏色偏白且辛辣味淡薄,搭配多種草本配方、真材實料。‎

台南熱泵熱水器服務中心據點

品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以提供熱泵、鍋爐、電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高雄、台南、屏東地區專業熱泵製造安裝廠

舊金回收不扣耗損、黃金近來波動很大買賣請來電確認05-2890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