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彌月之喜 蜂蜜蛋糕也有「客製包裝」

彌月禮盒推薦.申請彌月蛋糕試吃.申請彌月蛋糕

滋味甜蜜的蜂蜜蛋糕一直是許多新手爸媽心中最能代表分享喜悅的彌月禮物,微熱山丘今年新產品「蜜豐糖蛋糕」,近日正式推出「彌月客製包裝」,打造傳遞濃濃幸福的彌月禮盒。

「蜜豐糖蛋糕」由微熱山丘藍沙鐘師傅以未經精煉過的甘蔗原萃取代傳統砂糖,完整保留濃郁蔗香及養分,加上純真蜂蜜、健康飼養的雞蛋和日本麵粉調和而成,沒有任何人工添加及油脂,重新詮釋簡單樸實的蜂蜜蛋糕。經過三次反覆烘烤出爐的蛋糕,氣孔均勻的透出天然甘蔗與蜂蜜的香甜。

本次全新推出的彌月客製包裝,用鵝黃色外盒傳遞溫暖之感,搭配代表傳統滿月之喜的紅雞蛋和人物童趣圖騰,格外親切。布提袋也呼應蜂蜜蛋糕的樸實特質。客製包裝可選擇原味或老梅口味,目前僅接受電話預訂。

微熱山丘今年新產品「蜜豐糖蛋糕」,近日正式推出「彌月客製包裝」。圖/微熱山丘提供
微熱山丘今年新產品「蜜豐糖蛋糕」,近日正式推出「彌月客製包裝」。

橘村屋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9/215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