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血氧值到底哪來的?消防局:恩恩媽告知

中和男童恩恩事件,恩恩爸再質疑消防局到院前的血氧濃度80從何而來,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今下午疫情記者會表示,當初是救護人員進到恩恩家裡,恩恩媽媽告知,且同仁發現恩恩膚色發紺,立刻給予氧氣治療,車上嘗試測量幾次都測不到,從恩恩家到醫院1分鐘就抵達,車程很短,立即交給由醫院處置。

被問到有無當時錄影畫面,黃德清表示,因為是在恩恩家裡詢問的,沒有錄影畫面,最重要是,救護人員當下有發現恩恩皮膚有發紺,立即給予氧氣治療。

對於綠委爆料,指揮中心4月16日拿到資料,疑似新北市府謊報,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爆料內容時間點都是錯誤的。

至於綠委羅致政稱確診期間沒接到關懷電話,陳潤秋說,這段時間板橋區公所有發關懷簡訊,醫院在居家照顧期間也有傳簡訊與電話聯繫關懷。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24003253-26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