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華滴雞精 過年送禮首選

康華滴雞精 過年送禮首選
康華滴雞精。圖/業者提供

滴雞精品牌比較.滴雞精品牌推薦.藥膳滴雞精

新年將至,大家開始準備年終返鄉和送禮了嗎?近年台灣人注重養生與健康。送禮送到心坎裡更是一門學問,送的講究、送的高雅,卻又不失實用性,首選就屬「滴雞精」啦!

立崧食品多年以來堅持品質最優,而旗下的康華滴雞精更是選用經過100天放養的台灣土雞,利用高科技的技術去萃取,膠原蛋白不流失,讓消費者更覺順口美味。

康華滴雞精是以全國首創蒸氣不回流一貫化作業系統蒸餾出滴滴精華,一隻成年的壯年土雞,只能滴出2包的滴雞精,等於消費者喝一包的滴雞精就可享用到半隻土雞的營養!

另外,嚴選飼養100天的土雞,通過SGS檢驗,製作過程保證無藥物殘留、無香精和無防腐劑,康華滴雞精是100%純滴雞精,過年送禮自用兩相宜,不管養生一日一包,或者當成高湯使用都十分方便。

 

農純鄉滴雞精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112000342-26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