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正挑戰時尚大片,簡約純粹顯氣場_新竹婚宴會館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尹正挑戰時尚大片,簡約純粹顯氣場

在這個看臉的環境中拍攝時尚大片已不僅僅是女士們的專屬,現在很多的男生大多數也是會選擇拍攝一組大片來紀念自己曾經的歲月,而這種情況的出現對於娛樂圈中的男明星們來說也是更為常見。 最近圈內藝人尹正的這組時尚大片就是成功抓住了不少人的眼球。服裝黑白色系顏色的選擇是讓人裏面就聞到一股經典的味道,白襯衫與黑色套裝的搭配也稱得上是最能夠體現男士魅力的一身造型了。  

沒有其他男藝人拍攝大片時候的那種花哨穿衣,尹正這身黑白穿衣是更加的簡約純粹,可正是這種穿衣款式才讓尹正的整體形象顯得無比有氣場,外衣上出現的一個印花設計也是為其這身服裝注入了一點時尚靈魂。 不同常見西褲的修身款式,尹正這身褲子寬鬆的設計是能夠更加完美的遮掩他的身材比例,服裝的整體呈現也是有着一份濃烈的復古范,同時留意尹正這大片中的形象呈現更彷彿是讓人一下看到了張國榮年輕時候的樣子呢。   身為實力派的尹正自身的熱度與話題一定比不上圈內的很多流量男星,可對於他的穿衣來說卻是一點不比他們遜色的。整身卡其色套裝的選擇就是很有英倫感,外搭着的這件條紋襯衫也是很流行的一種單品,個性的穿衣方式也是讓原本普通的穿衣顯得更加出彩。  

  •  

     

  •  

     

  •  

     

  •  

     

對於男生來說其實只要穿上一身乾淨的服裝就是帶來好感了。黑色印花毛衣 條紋長褲,這兩種單品的搭配是很有潮流元素的,而這種黑灰色配色的服裝也是讓分尹正看上去頗有學院氣息呢。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全新竹唯一喜從天降夢幻纜車,搭配18米長LED全景電視面牆!有絕佳的燈光及專業音響設備,串聯現場Live投影。讓您享受美食的同時,感受不一樣的用餐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