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aby幾歲要斷奶嘴? 兒科醫師這樣說

小baby幾歲要斷奶嘴?兒科醫師Jason Sherman表示,寶寶1歲前吸奶嘴睡覺很ok,3歲前都還可以使用奶嘴,不過奶嘴會影響牙齒發育、學習說話,1歲後可以循序漸進幫助baby戒掉奶嘴,只在必要時使用。

寶寶1歲前吸奶嘴很ok 但要逐步戒掉

Jason Sherman表示,嬰幼兒會透過吸奶嘴,來處理不安的情緒。寶寶1歲前吸奶嘴睡覺很ok,3歲前都還可以使用奶嘴,但建議只在小睡時使用。因為奶嘴會影響下巴發育,上下排牙齒都會受影響,且寶寶1歲後開始學講話,奶嘴也會造成干擾。

「奶嘴應該只在必要時才使用。」Jason Sherman指出,大部分幼童2-4歲就會慢慢擺脫奶嘴,有些孩子則需要其他「嗜好」來幫助戒斷。例如在小孩睡覺時,給他們泰迪熊或者「小被被」相擁幫助入睡。這些特別的物品,通常在夜晚能給予幼童安心的感覺。

戒斷奶嘴要逐步 醫師呼籲家長堅定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嬰兒床挑選重點

DIDI來自台灣原創自有品牌,秉持著「匠心獨運、細緻美感」的經營理念,長期專注於母嬰環境,悉心研究使用嬰兒床的需求及痛點,進而開發出真正符合消費者需求、改善解決其困擾的高品質產品。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如果幼童沒奶嘴就難睡,Jason Sherman建議,不妨學習輕微搖晃哄幼童睡覺的技巧,也是擺脫奶嘴的好方式。根據美國國家睡眠基金會,輕微搖晃孩童入睡,會讓他們好似在子宮裡的安穩感。

Jason Sherman還說,如果你的寶貝在家中很快樂,試著別讓他吸奶嘴,就這樣逐步幫助小孩戒斷,會是比突然戒斷更好的方式。醫師指出,只要是緩慢戒斷的方式,任何創意的是可以的,雖然剛開始幾個夜晚,你會很艱難,但家長要堅定立場,一定可以贏得這場仗。

參考資料:

來源鏈接:https://www.healthnews.com.tw/news/article/46468/%E5%B0%8Fbaby%E5%B9%BE%E6%AD%B2%E8%A6%81%E6%96%B7%E5%A5%B6%E5%98%B4%E3%80%80%E5%85%92%E7%A7%91%E9%86%AB%E5%B8%AB%E9%80%99%E6%A8%A3%E8%AA%AA/?keyword=%E7%89%99%E9%BD%92

客製化反光制服,反光背心、工作服、安全鞋

客製反光背心可以夜間與外出工作的時候,更加安心

餐廳專用防疫隔板訂做

優仕彩專業防疫隔板客製化訂做,精選材料及用心規劃為顧客設計訂製各式不同需求。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

為什麼要大圖輸出呢? 大圖輸出指的是有別於一般家庭或公司的印刷機輸出,相較於大尺寸、特殊材質的海報印刷,主要用於廣告輸出

客製化反光制服,反光背心、工作服、安全鞋

客製反光背心可以夜間與外出工作的時候,更加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