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寶打瞌睡hold不住 把哈士奇當抱枕直接趴下去

▲快撐不住了。(圖/翻攝自YouTube/Kyoot Kid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幾乎所有的小朋友都有一個「特技」,在任何情況、任何地點、任何姿勢下都可以打瞌睡,舉凡吃飯、玩遊戲等等都可以一秒進入夢鄉。這個小寶寶雖然跪坐著,但眼皮卻抵不過地心引力的召喚,身體也不自覺搖晃,最後索性直接趴在一旁的哈士奇身上,把牠當成抱枕舒服地睡了。

小朋友和動物之間的情感總是最直接,同時也最真實的;直到現在,還是有許多人認為兩者不能和平共處,或是動物會傷害小朋友、甚至傳染疾病。這些都是錯誤的觀念,跟動物們一起長大的孩子,反而更能學會分享、同理心以及包容心。影片中「度辜」的小朋友和哈士奇之間的互動,更是證明了完全不用在意相處的問題,因為比起大人,動物們更能包容孩子們的行為舉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參考資料: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515/69829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