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吼音樂會人潮盛況再現 南警長方仰寧親臨指示勤務規劃、啟動安維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臺南將軍吼音樂節將於23、24日在將軍漁港熱唱,今年採總量管制每日3500名入場,針對將軍漁港周邊道路於活動二日進行彈性人車管制,請用路人依警察及義交之指揮通行並注意交通安全。

因應音樂節已經邁入第10年及邀請多位知名藝人前來表演,並於24日演唱會活動最後結合煙火施放,鑒於去年單日吸引三萬多名遊客前往觀賞同嗨,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方仰寧局長於19日上午先至臺南市議會參加定期會議、下午接續參加臺南市政會議,繁忙抽空於當日17時率副局長王鳳輝、學甲分局長王子雄、保安科長蔣宗志、督察室督察張樹義、駐區督察呂芳典、交大代理大隊長陳宇桓、刑大副大隊長葉景星等人至將軍漁港現地會勘,聽取學甲分局、保安科及交通大隊警力佈署規劃簡報,預判可能狀況,研擬腹案彈性應變,指示為防制施放煙火時段,台61線高架橋行駛車輛放慢速度或駐足觀看,由交通大隊規劃巡邏車警示、部署防撞車或開啟擴音器,以兼顧執勤安全及警示效果,有效疏導車流,並加強稽查會場周邊酒後駕車及改裝車輛聚集路檢。

針對於會場任意隨地飲酒、喧嘩之民眾,調度機動處理小組適時約制,防制衝突事件發生,以確保活動「會場萬全、交通順暢」,務必讓活動順利圓滿,讓民眾感受「台南溫馨」的服務,盡情享受臺南西濱吼出音樂及欣賞花火美的饗宴。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學甲警分局長王子雄表示,活動周邊道路請民眾勿違規停車,才能確保行車秩序順暢,警方在會場設有機動派出所受理民眾臨時服務案件,另準備「犯罪宣導LED背包」、「爆閃燈交通錐」及「空拍無人機」協助活動進行,有效保障民眾安全及掌握會場最新狀況;同時申請保安警察第三總隊偵爆(緝毒)犬,進行偵測爆裂物及毒品查緝工作,有效提升查緝力道,嚴防毒品施用及防制危害發生。

學甲警分局呼籲民眾勿將個人財物、皮包等貴重物品放置於車內,讓不法之徒有可乘之機,活動期間將加強巡邏及防竊勤務,保護民眾財產安全。同時籲請前來觀賞遊客,散場動線建議由台61線、台17線北上或南下行駛,並透過警廣播報即時路況,讓參與活動之民眾均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來源鏈接:https://17news.net/?p=129743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的服務項目眾多,無論是公司的形象牆、展場佈置所需的立體字及大圖輸出,甚至到浪漫的婚禮佈置、活動佈置,我們都能設計及製作出讓客戶滿意的成品,並予以施工佈置,展現我們的專業來完成客戶的需求,達到雙贏的目標。

反光背心哪裡買?

湧傑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長期以來均專注於各式反光背心的研究開發的工作。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愛寶貝-具有專業證照(證書)及褓母經驗的月嫂幫您坐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