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有說他想住在霍格華茲嗎?嬰兒也能cosplay哈利波特風!

《哈利波特》自出版以來,無論是小說或是電影都深受許多人的深愛,國外也有許多哈利波特風的婚禮,沒想到最近居然連寶寶也被捲入了這場cosplay的熱潮!

美國有對夫妻Kaycee DanielCasey,因為丈夫是個超級哈利波特迷,所以在妻子懷孕時就曾經提出要把寶寶的房間,打造成哈利波特在霍格華茲的宿舍,而後來他也真的做到了!(床上的F字樣是因為寶寶叫Finley喔~)

他們找來了擔任3D設計師的朋友Nate Baranowski,在牆上畫出了學院的旗幟,還有窗外哈利波特曾經駕著鷹馬兜風的湖泊風景,總共花了五天的時間才完成。

除了壁畫之外,嬰兒床對面的照片牆也都是有關霍格華茲的畫作,大家應該認得出來鄧不利多哈利波特的爸爸媽媽吧?

當然也少不了去學校的火車,以及刺激好玩的魁地奇啊!(寶寶會不會看著看著以為自己會掃帚?)

不知道Finley被分到了哪個學院呢?(爸爸表示:既然是哈利波特的房間,當然是葛來分多啊!)

爸爸媽媽在Finley小時候,還有幫他拍過一系列哈利波特風的寶寶攝影,是不是很可愛呢?

其實除了Finley之外,前一陣子在美國俄勒岡州,也有一對非常喜歡哈利波特的爸爸媽媽Katherine和Jesse Oldfield,真的把寶寶Sebastian打造成哈利波特小時候的樣子,就連頭上的閃電痕都沒忘記啊!

當Sebastian的弟弟出生時,還讓兄弟倆一起拍了這張超可愛的照片,原本睡得香甜的弟弟,被抱出來的那一剎那突然放聲大哭,真的就跟電影裡魔蘋果一模一樣!

看完這一系列的照片,只能說這些哈利波特迷爸媽,真的是玩自己的寶寶們玩得不亦樂乎啊!不知道下次會不會出現寶寶與他的朋友們,扮成妙麗或榮恩的團體照呢?(就讓我們看下去……)

參考資料: http://www.niusnews.com/=P2uji6u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