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確診5/25增1746本土+6亡 校園BNT將開打

宜蘭縣新冠疫情,25日再增1,746例本土確診,另又激增6人死亡!雖已暫停實體課程,但師生染疫數仍然居高不下,縣長林姿妙表示,為了守護校園的健康安全,醫療團隊將從26日起到校園接種BNT疫苗,目前排定46場次;自即日起,家長也可以帶孩子向合約疫苗醫療院所預約施打。

林姿妙指出,今日新增的6名死亡個案,分別為4名女性、2名男性,於5月12日至5月22日陸續發病確診。其中2人尚未施打疫苗、各有1人施打1劑和2劑、2人打完3劑。

其中5名個案皆為80歲以上長者,有數位合併有冠心症、糖尿病、高血壓或是肺部慢性疾病。另一名最年輕的死亡個案為30多歲女性,先前曾接受其他重大手術,造成免疫力降低,雖曾接種1劑疫苗,但因接觸其他確診者而染疫;她於5月14日發病後,病情急轉直下,最終不幸往生。

校園疫情方面,今日新增確診學生235人、教職員工21人,累計共5,007位學生、496位教職員染疫。有關兒童疫苗,先前調查6歲以上在校學生同意施打莫德納疫苗的人數為5,537人,目前已接種3,130人,完成施打率為56.5%。

縣府也於上週調查家長同意讓孩子接種BNT的意願,並開始安排校園接種,已排定46場次,自5月26日開始施打。將依各校狀況,例如:家長同意書回收狀況、是否已安排莫德納疫苗校園接種場次、學校上課狀況等,提供疫苗施打服務。自即日起,家長也可以帶孩子至縣內合約疫苗醫療院所預約施打。

找對頭髮保養品,掰了你的乾稻草!

先將‎營​養​修‎護‎髮​膜‎均勻抹在頭髮中後​段。分​開​幾小‎束頭‎髮做‎旋‎轉由‎上​而‎下‎4-5次‎讓髮膜‎均​勻分​佈在​每個部​份​。

頭髮護理方法,麼尚教你正確清潔與保養~

洗頭髮一定要洗兩次,第一次去除表面髒污,第二次達到頭皮深層清潔才能徹底洗淨頭髮

麼尚頭皮深層清潔洗髮乳,徹底解決頭皮油臭味

許多人頭髮沖濕就將洗髮精倒在頭上,殊不知~這樣根本洗不乾淨;洗髮前要先用溫水沖洗頭髮和頭皮一分鐘以上可先去除七八成的污垢。

電子防盜門,感應門神對於在商場消費上有哪些優點呢?

甚麼是防盜警鐘系統? 是物理方法或電子技術預防犯罪和及時發現犯罪活動,檢測入侵行為,產生報警信號的儀器。有緊急救助、煙火報警、防剪線報警

衛生局長徐廼維表示,今日新增本土個案中,173例已知感染源、1573例疫調中,累計共已33,646人染疫、16人死亡,目前居家隔離1,502人;5月24日陽性率64.62%,近7日平均陽性率64.16%。醫療量能方面,專責病房246床,已收治193床,佔床率78.5%;加護病房24床,已收治21人,佔床率87.5%。

他並表示,本週有第16波疫苗快打站,主要是學童施打BNT疫苗的快打站。其中,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站、五結慈劑接種站服務對象為5歲以上至18歲高中職及專科3年級學生;宜蘭慈濟接種站服務對象為滿12歲以上的縣民,請依分流原則至適合的接種站接種。同時也提醒民眾若為確診者,確診後3個月內請先不施打疫苗。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04810

什麼是熱泵熱水器?跟一般熱水器有何不同?

品東能源科技以推動節能環保的綠色科技為己任,秉持「熱忱、專業、服務」的理念,堅持給予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

板橋禮儀公司推薦優良廠商名單

在金麟生命,所有的服務都有定型化契約,合約中清楚載明各個項目與售價,從最基本的需求到更高規格的產品,都完整地提供給家屬,確實做到公開透明,值得信任。

在家佛具佛堂標準配置說明

『禾豐宗教文物』專營_神桌、神像、香品、佛俱、銅器 『禾豐宗教文物』也有專業老師替客人安香、擇日、命理、陽宅鑑定

店內有限空間適用哪種自助點餐系統呢?

捷特威租用型 E-ORDER 自動點餐機系統可放置店外,能為店舖分流結帳,點單完成隨即收銀,營收直接進帳,方便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