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做美味營養餐 BB點贊

養分提醒:雞蛋、豆腐都含有豐碩的卵白質,而蝦皮就能夠補鈣。特別是雞蛋,其氨基酸構成與人體卵白質最爲接近,極易被人體接收。每給寶寶彌補1個雞蛋,能夠供給6.5g卵白質,占每日卵白質需要量的19%。

甘旨養分餐二、生果蛋奶羹

做法:葡萄幹切碎,將土豆清洗清潔後去皮切塊,然後煮爛碾碎;兩者插手少量糖、鹽後上鍋蒸5分鍾即可。

甘旨養分餐三、葡萄幹土豆泥

做法:將少許生粉與蛋黃放入鍋中攪勻。然後開小火慢煮,將溫牛奶慢慢倒入小鍋中,邊倒邊攪至稀薄狀。然後蓋上鍋蓋蒸5分鍾後放入切碎的生果待蛋奶羹蒸熟即可。

甘旨養分餐一、蝦皮豆腐蛋羹

養分提醒:土豆含有豐碩的澱粉質、而葡萄幹風味奇特,將香綿的土豆泥配上清新的葡萄幹,真的是一道甘旨新鮮的菜式呢!

做法:將蝦皮清洗清潔泡軟,蔥切碎,姜切絲;豆腐焯水,然後用調羹碾成豆腐泥;用泡蝦皮的水將雞蛋攪勻,插手蝦皮、豆腐泥和精鹽,攪拌平均,加適量冷開水,上鍋大火蒸15~20分鍾;出鍋前淋上芝麻油即可。

原料:葡萄幹20g、土豆一個、糖、鹽少許。

養分提醒:蛋奶羹是寶寶下戰書茶的必備菜式之一。它含有寶寶發展發育需要的優良卵白質、脂肪、鈣、磷、鐵、鋅及維生素A、維生素B1、B2、維生素C、維生素D、維生素E等多種養分素。

原料:豆腐半塊、蝦皮10g、雞蛋2個、鹽、油、蔥、姜少量

原料:生粉少許,蛋黃1個,配方奶30毫升,草莓或其他生果。CPT電波拉提玫瑰線拉提玫瑰線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