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自曝坐月子不敢見人 歎胡杏兒產後恢復快

台中坐月子專業首選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飯店管理月子中心

大陸女星孫儷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大陸女星孫儷16日現身香港品牌活動。受訪時被問及剛剛當媽的港星胡杏兒的近況,她自曝坐月子時不敢見人,大讚對方產後身體恢復很快。

孫儷近日受邀赴香港參加品牌活動,正值好閨密胡杏兒產子後坐月子。她15日從上海抵達香港機場時,就被一眾媒體追訪。本來一路戴著耳機聽歌的她,見到一下涌上來的人潮時說:「不知道會有這麼多記者,我應該要化妝出來。」她全程笑容滿面,還特別提醒攝影師「小心撞到柱子和不要跌倒」,態度十分親切。

被問及在港期間的行程,她表示,活動結束後就會趕回大陸。儘管沒時間在港停留,但會順道去探望胡杏兒。說話間,她還拿出大紅包,表示準備作為給對方的見面禮。

孫儷參加活動資料照。(中央社)

16日,孫儷在舉行活動的尖沙嘴海港城亮相,再次被問及胡杏兒的近況。因為驚訝對方的產後狀態,已育有一對子女的她自曝:「當我自己生小孩的時候,坐月子是不敢出來見人的。」開心表示:「杏兒她才(生子)一個多月……恢復得非常快。我覺得她現在最緊要是要享受當媽的感覺。」

孫儷與胡杏兒去年通過合拍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相識,兩人都是演技精湛的實力派演員,在戲裡分別出演的「周瑩」與「胡詠梅」是相互仇恨的死對頭,但兩人在戲外是關係非常要好的姐妹。

早前報導,胡杏兒的懷孕消息就是首先與孫儷分享。當時兩人還在拍戲,而且要拍攝一起廝打的戲份,這讓孫儷很是忐忑,不過最後很好地完成了拍攝,該劇獲得不俗的口碑和收視率。

 

★蘊荷芳產後護理之家★

參考資料:http://www.epochtimes.com/b5/17/11/16/n984947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