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時尚感沒得說,黑T豹紋褲加漁夫帽

孟美岐時尚感沒得說,黑T豹紋褲加漁夫帽

孟美岐在剛剛過去的2019年真的是太忙了,各種通告活動,發布新的專輯,然後還有參加各種綜藝節目,也為各種影視作品唱作歌曲,在諸多的行業都可謂是有所發展。雖然說基本上沒有停歇的時間,但是確實也是有着不錯的效果的,在《創造101》落幕之後,孟美岐的人氣也是沒有出現什麼下滑的趨勢,反而是有着提升,對於孟美岐的粉絲們來說這自然是喜聞樂見的事情。而且在去年播出的電影《誅仙》之中孟美岐也是扮演了碧瑤這個角色,贏得了許多觀眾的喜愛。

孟美岐最近現身機場時候的一個造型。在上面所曝光的照片之中,我們是能夠看到的,在這樣子的一個造型之中,孟美岐穿着一件黑色的上衣,下身的話是搭配了一條豹紋元素的長褲,但凡是豹紋這樣子的元素,其實都是帶着幾分狂野的美感的,孟美岐的這個造型自然也是不例外的,上身顯得比較簡潔,下身帶着幾分狂野的氣質,顯得十分的酷帥動人。

這樣子的一身搭配,加上一頂黑色的漁夫帽,酷颯十足,這樣子的氣質,難怪乎不少的網友們能夠將她稱呼作為“山支大哥”,小夥伴們有被孟美岐的這個造型給驚艷到呢?

好了,在看過了孟美岐最近在機場時候的裝扮之後呢,那麼下面的時候,不妨就讓我們再一起去欣賞一下孟美岐的其他的一些造型搭配吧,看一看,還有沒有能夠讓我們眼前一亮的裝扮。

1、短款外套配白色長褲。

短款的外套這樣子看上去似乎就是一個露臍裝一般,下身搭配着白色的長褲和白色的鞋子,有着一種亮眼的感覺,整體服飾的組合看上去顯得甜美而又溫柔。這樣子的孟美岐看上去也是別有一番風情呢。

2、亮片露臍上衣配黑色長褲。

銀色本身就是一種比較耀眼的色彩了,這樣子的色彩還採用了亮片的設計,自然就更是顯得吸睛了,至於露臍就是一個錦上添花的點綴了,下身搭配着的黑色長褲更是顯得酷帥。

3、黑色系帶套裝配馬丁靴。

這樣子的一身黑色系的搭配也是彰顯了帥氣,個性,不過和上面的搭配看上去倒是顯得有幾分遜色,小夥伴們覺得呢?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待嫁娘分享桃園婚紗工作室推薦精選攝影作品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