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自卑妊娠紋不好看 老公這句「玩笑話」好暖

孕婦裝   孕婦褲    孕婦內衣

妊娠紋是不少孕婦的煩惱!高雄有名懷胎9個月的孕媽咪,因為醜醜的妊娠紋讓她自卑又憂鬱,甚至不敢掀開衣服讓老公看到,結果某天老公趁她熟睡撫摸肚皮上的每條紋路,並開了一句玩笑話安慰她,讓孕媽咪好氣又好笑,但卻感受到老公滿滿的愛。

「懷胎九月的辛苦和身體上的變化,讓我非常自卑又憂鬱」孕媽咪Vivi表示懷孕期間一直不敢讓老公看到肚子,怕老公看到會因此嫌棄或厭惡「所以總是躲躲藏藏的換衣服,也拒絕他掀開衣服直接和肚皮互動」但Vivi躲藏孕肚的舉動,卻讓老公心裡有點受傷「看著他失落的神情我更是難受」。

直到某天Vivi掀開衣服打盹,卻被老公吵醒,「發現他一雙大手撫在我的肚皮上,定睛看著肚皮上的每條紋路」讓Vivi羞愧掙扎,趕緊把衣服拉下來遮蓋孕肚,卻被老公壓制,並用堅定口吻對Vivi說「沒關係 我早就猜到是這樣了」、「而且有句話我早就想要說很久」。

看到老公認真的神情,Vivi頓時熱淚盈眶,而老公雙手捧著孕肚,一字一字清晰的說「去吧!火!焰!!球!!!」;原本以為會說出什麼感人肺腑之言,沒想到卻喊出漫畫《鬥球兒彈平》中的招式名稱,讓Vivi好氣又好笑。

Vivi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訪問表示,這是她的第一胎,看到孕肚布滿妊娠紋讓她很難過,且試遍各種偏方都無效,不過幸好老公看到妊娠紋並不在意,且身為漫畫迷的他雖然話很少,但相當寵妻,因此才會想這句玩笑話逗Vivi開心。

貼完超過1.3萬人按讚,網友除了向孕媽咪Vivi說聲「辛苦了」,並大讚老公的幽默寵妻方式「妳老公很幽默,也是想逗妳開心的,辛苦妳了」、「可能妳老公想說感動的話,但是害羞不好意思,所要想化解尷尬就搞笑一下!」、「感覺妳老公很愛妳,不介意的感覺」。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https://news.tvbs.com.tw/life/90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