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跟媳婦搶月子餐 她大罵:以後腳尾再訂給你

一名女網友訂購月子餐,婆婆得知後竟然要跟她搶吃月子餐,令原po大嘆「生完就想吃好...
一名女網友訂購月子餐,婆婆得知後竟然要跟她搶吃月子餐,令原po大嘆「生完就想吃好的很過分嗎?」 本報資料照,非本文當事人。

月子媽媽.桃園到府坐月子.桃園到府坐月子推薦

剛生產完的媽媽們身體非常虛弱,需要多吃補品調養身體,但這名婆婆卻搶著吃月子餐?有女網友於《靠北婆家》指出,在網路下訂月子餐,婆婆得知後竟然要她改用電鍋燉補品,已訂購的月子餐讓給婆婆吃,令原po大嘆「生完就想吃好的很過分嗎?」

該網友寫道,婆婆認為月子餐又貴又難吃,在家自己煮還比較划算,但原po質疑在婆家也沒人煮,是要吃什麼,婆婆則說:「我以前生完馬上下田工作也沒吃啊」,直指用電鍋自己燉煮補品,能吃上好幾天,更要原po把已訂好的月子餐讓給她吃,厚臉皮的要求令原po神回「你生完幾十年,來不及吃了啦,等以後腳尾我在(再)訂給你…到時候你沒吃飽怎麼上路?」

其他網友大讚罵的好,「想吃可以自己買」、「要吃,不會再生一個嗎?」,也有人認為月子餐很難吃,「世上只有(自己)媽媽好」,建議回娘家進補。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媳婦送婆婆腳尾飯的言論太超過,「沒妳婆婆哪有妳老公,不知感恩!」

有網友回文表示,對原po經歷感同身受,「婆婆幫我坐月子做到我沒一餐吃飽過」,第二胎則是娘家幫忙做月子,卻有一半的補品被婆婆吃掉,婆家不願幫忙就算了,還搶著吃補品,讓她非常傻眼。

 

 

愛寶貝到府坐月子

 

參考資料

https://udn.com/news/story/7272/2437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