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裝服裝色彩搭配技巧

女裝服裝色彩搭配技巧 

打底褲最適合的季節就是冬季了,可一直穿打底褲很容易產生審美疲勞。不妨收起打底褲,穿上褲子吧。今年冬天流行這4款褲子,穿上顯瘦10斤,顯高10cm不止,大家一起來看一下吧。

冬季穿條褲子不但有保暖的效果,而且還很容易穿出時髦感。那冬季的褲子種類那麼多,究竟哪種版型的褲子穿起來更合適呢?今天給大家介紹以下的4種褲子,不但有顯瘦的效果,而且還有顯高的效果。

LOOK1,直筒褲

說起來直筒褲,大家肯定都不陌生,直筒褲今年特別流行,估計人手一條。直筒褲最顯著的特點就是這種褲子的褲腿呈現的是直筒的款式,從大腿處一直到褲腳處的寬度是一樣的。它的外形有點像闊腿褲,但褲腿沒有闊腿褲那麼寬鬆,有修身的效果。可以說無論是腿瘦的女生,還是腿粗的女生都適合穿,還具有瘦腿的效果,輕鬆顯瘦10斤。

直筒褲的款式有很多,最常見的就屬牛仔褲了,其次還有各種毛呢褲、皮褲、小白褲、格紋褲等。不同顏色和材質的褲子穿出來的效果完全不同。想要顯得腿長,不妨穿條九分褲搭配雙短靴穿,褲子和靴子的顏色一致會更有顯腿長的效果。褲子長點也沒關係,將褲腿稍微挽起來一點,顯高10cm不止。

LOOK2,錐形褲

錐形褲的外形如同它的名字一般,像錐形一樣,上寬下窄。這種版型的褲子不容易挑腿型,所以腿粗、腿型不好看的女生可以盡情的穿這種版型的褲子。錐形褲最大的優點就是能很好的修飾腿型,很有顯腿瘦的效果。

想要穿錐形褲顯身材比例好,一定要挑選高腰的錐形褲。用高腰的錐形褲搭配短款的毛衣,外面穿件短款的外套,這樣的穿搭很有顯腿長的效果。錐形褲的褲子不宜太長,九分褲或者是稍微長一點的褲腿,搭配短靴、運動鞋,長度剛剛好。

LOOK3,奶奶褲

奶奶褲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呢?聽到它的名字,大家就能知道這種褲子的外形了,它穿着舒適、保暖,關鍵是還顯高、顯瘦,今年有很多人都在穿呢。奶奶褲的材質大多以柔軟為主,針織材質最為常見,稍微寬鬆的褲腿,穿起來不容易顯腿粗,很有修身的效果。

冬季穿條暖色調的奶奶褲會更暖和,還顯得人氣質好。白色、米白色、駝色、棕色的奶奶褲最為常見,長及腳面的褲腿,又很有保暖的效果。如此有溫柔氣質的褲子,搭配件暖色的毛衣和 外套,很有復古感,時髦極了。

LOOK4,工裝褲

工裝褲今年特別流行,無論是時髦精們,還是明星們都在穿這條褲子。工裝褲的外形偏中性風,這種版型的褲子穿起來特別有型,尤其是搭配雙同樣中性風的馬丁靴,帥氣極了。工裝褲擁有胖胖的褲腿,在褲腳處呈現的是收緊的設計,不容易挑腿型,很顯腿瘦。

既然工裝褲的褲腿偏胖,那上半身就要穿的修身一些,一松一緊的搭配會更顯瘦。腳上可以穿雙帥氣的短靴,搭配起來時髦極了。如果想要更有女人味一些,可以搭配雙襪靴、或者是高跟靴,尖頭的靴子,靴子和褲子的顏色一致,會有拉長腿長的效果。黑色的工裝褲最為常見,除此之外、軍綠色、卡其色的工裝褲也有很多人穿,可以用它們搭配黑色的靴子,各種迷彩圖案的工裝褲穿起來也特別酷,喜歡穿着與眾不同的潮人不妨一試。

冬季穿着打底褲太常見了,大家不妨將打底褲換成褲子穿吧。今年流行上面介紹的4款褲子,它們穿起來不容易挑腿型,也很百搭,最關鍵的是穿起來顯高10cm,顯瘦10斤,有如此多的優點,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了。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網路票選五大台東伴手禮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