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產後多久來大姨媽 以下七個問題一定要懂

女人產後多久來大姨媽

產後多久來大姨媽呢?想必很多孕媽都十分好奇,這產後月經幾時來才正常,生完孩子來月經是不是就不會痛了?來月經量多少、顏色怎樣才算正常呢?

疑惑一個接一個,看來大家對這個許久未見的惹不起也躲不起的老朋友,還是挺感興趣的。今天就來和大家聊聊“可愛的”產後大姨媽!

產後多久來月經?

由於每個產婦的體質、身體狀況、飲食狀況都不同,所以產後月經時間也不是固定的。

順產:一般來說,順產後媽媽最早在寶寶剛過滿月就恢復月經,但是產後恢復不好的、身體素質較差的,最晚甚至有一年以上才恢復的。

剖腹產:這個時間也是沒有統一的,一般來說,不哺乳的媽媽會在產後6-10周恢復月經,一般在產後10周左右排卵,哺乳的新媽媽月經復潮延遲,有的在哺乳期月經一直不來潮,有的幾個月後來潮,平均在產後4-6個月恢復排卵。

產後月經的恢復和哺乳有一定的關係。一般來說,如果產後不哺乳,1-2個月就可以恢復月經來潮,晚的話產後3個月也會恢復月經。

而哺乳婦女的月經來潮恢復一般延遲時間較長,可能在整個哺乳期內都沒有月經來潮。但在停止哺乳后一般三個月內就能恢復月經來潮,超過這個時期而沒來潮者應到醫院查明原因。

產後月經不調怎麼辦?

產後來月經,有的媽媽時間長有的媽媽時間短,完全找不到規律,這可能是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或者藥物引起的。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

優仕彩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優勢,本公司採用日本Roland專業割字機,,非坊間台製機型,最大寬度 57 cm 以上。保麗龍(寶麗龍)、珍珠板立體字製作(噴漆,上蔥),雷射切割(壓克力、木板、密集板…等)

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

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全省到府服務(9小時、24小時)

尋找新鮮牛肉肉品販售業者?

普惠是台灣名列前茅的肉品貿易商,在肉品進口市佔率高達40%,請成為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

這就要求媽媽平時要注意休息,適量補鈣,加強營養,加強運動,可以起到預防的作用,但是如果長時間來月經不規律,就要去醫院查明具體原因再做相應的治療。

出血量多少正常?

出血量少:有些媽媽產後月經周期正常,但是經量很少,來一點點就完了,這可能是身體血虛造成的,如產後大出血可造成身體血虛,以致月經過少。

出血量多:有些媽媽產後經量很多,這可能是器質性疾病,如子宮肌瘤所致,但最常見病因還是排卵型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DUB)。

正常情況下,每個月經周期的出血量一般不超過30毫升-50毫升,如果超過80毫升,則可診斷為月經過多。每個人月經周期的經血量都不相同,這隻能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判斷了。

痛經不會痛了?

經常一聽到有人說,生完孩子后,痛經就不會再痛了。其實這隻是真相的一部分。

如果痛經是原發性的,也就是因為年齡、生理等因素導致排卵功能尚未穩定,月經引流不通暢,分娩則可以緩解。

如果是繼發性,即疾病引起的,痛經並不會得到緩解。有的會在分娩后還會加重!

來源鏈接:http://www.7y7.com/qinzi/63/371663.html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反光背心哪裡買?

湧傑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長期以來均專注於各式反光背心的研究開發的工作。

嬰兒床挑選重點

DIDI來自台灣原創自有品牌,秉持著「匠心獨運、細緻美感」的經營理念,長期專注於母嬰環境,悉心研究使用嬰兒床的需求及痛點,進而開發出真正符合消費者需求、改善解決其困擾的高品質產品。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