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時尚小鎮品牌HUI再度亮_桃園機場接送

※商業產品發表錄影、各類活動錄影,高畫質提供優質服務

對畫面構圖美感的要求,對光線控制的敏銳度與佈光的能力,後製上對音樂情緒以及節奏的感受力以及對影片的流暢與溫度的講究,一,二級調色與動畫特效的專業能力,當然還有我們對影片製作的熱情與創意,這樣一個堅強的團隊,您肯定是把影片製作這任務交給我們,不然咧?

大浪時尚小鎮品牌HUI再度亮

繼今年初亮相2019A/W米蘭時裝周后,9月18日,大浪時尚小鎮品牌HUI再次亮相米蘭時尚周這場國際時尚盛宴,以“中國名伶”為主題展現極具中國風的名媛風尚。  
意大利時間9月17日,全球矚目的2020S/S米蘭時裝周盛大開啟。作為世界四大時裝周之一,意大利米蘭時裝周一直被認為是世界時裝設計和消費的“晴雨表”。近年來,中國逐漸有多家本土品牌走上米蘭時裝周,中國品牌開始在歐洲時尚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其中,包括大浪時尚小鎮品牌HUI。  
意大利時間9月18日18時30分,HUI以“中國名伶”為主題,亮相2020S/S米蘭時裝周,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巧妙表達設計靈感。本次HUI共展出35套新品,將目光聚焦於名伶女性,着眼於探討清末民初時代背景下中國服飾文化的盛衰,用獨特的現代服飾語言詮釋東方時裝的秘密,展現中國奢侈品未來之路。  
據悉,HUI2020春夏系列着重打造儀式性,注重精巧細節,彰顯華美質感。清透質感薄紗夾雜清代特色服飾元素,展現中國獨特層次虛實意境,在2020S/S米蘭時裝周上演繹了別開生面的中國風情。  
據悉,HUI品牌女裝是大浪時尚小鎮的藝之卉時尚集團旗下品牌。這已是該品牌第五次亮相米蘭時裝周。今年2月,該品牌在2019A/W米蘭時裝周上成功舉辦了以“築造·DOMUS”為主題的2019秋冬新品發布會。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以最專業服務與親切的態度.秉持著客戶至上的心.提供最優良的服務。主要營業:附駕駛服務:包車旅遊-機場接送-環島觀光-結婚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