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悠遊國旅熱潮 北港遊客中心8月移至北港登記所

雲林縣北港遊客中心將移至北港登記所,因應悠遊國旅熱潮。(張朝欣攝)

雲林縣北港鎮遊客中心目前設於水道頭文化園區10角水塔,但租約將於7月底到期,北港鎮公所因應悠遊國旅熱潮,決定8月1日把北港遊客中心移至北港登記所,無縫接軌服務遊客,公所19日表示登記所位於朝天宮媽祖廟後方約100公尺,可更方便服務每年6、700萬人次的全台遊客。

10角水塔北港遊客中心,是全台唯一古蹟級遊客中心,曾獲選網紅最愛的打卡景點之一,但因經營團隊與雲林縣政府的租約到期,且水塔已有一段時間沒有整修,因此縣府決定收回進行整修,並選定歷史建物北港登記所作為新遊客中心,繼續服務遊客。

EAS商品防盜是如何有效警示嚇阻竊盜行為?

飛碟貿易創立於1988年,將世界最大防竊系統製造廠美國 Sensormatic EAS 商品電子防竊系統(Electronic Article Surveillance)引進台灣

國際牌服務站-液晶電視維修中心
喪事費用要準備多少才夠?

金麟桃園葬儀社待客如親、視逝如生,深知家屬此時此刻的焦急不安與倉皇失措,因此,始終堅持價格公開透明,在合約中,清楚列出項目價位,用心傾聽家屬需求,以真摯誠懇的服務態度,提供客製化專屬服務

飾金買賣即時牌價-黃金資訊站

金和興可立即為顧客鑑定各式貴金屬的價格,並當場立即給付現金,過程安全、透明,保障顧客權益及隱私。

台北市在去年編列了3000萬振興行銷補助預算,讓市集可以舉辦活動振興經濟,士林夜市商圈聯合會日前也浩浩蕩蕩舉辦「士在必行」開幕記者會,宣布投入50萬元,鎖定學生族群,向周邊學校發送夜市消費抵用券,但北市議員徐巧芯卻發現,周邊的所有學校根本就沒有收到抵用券。對此,士林夜市商圈聯合會長蘇文山則表示,9月17日會舉辦嘉年華同時才會發放。

柯市府去年編列了3000萬振興行銷補助預算,徐巧芯指出,其中一個士林夜市的活動預算為20萬元,但卻辦在一家士林的餐廳,現場200多人,並非所有民眾都可以參加,完全沒有對外公開,徐巧芯痛批,今年選舉年辦這樣活動很敏感,如果市府的錢,可以變成餐會運用,所有人都來申請,恐淪為「選舉綁樁」的方式。

此外,北市府在7月8日浩浩蕩蕩舉辦記者會宣布「士在必行」活動正式開幕,為刺激學生消費,將發放50元夜市抵用券,給周邊學校,共1萬張約50萬元經費,可以索取消費時間至7月31日,但周邊學校卻通通沒有收到。

徐巧芯指出,向相關單位索資後,才得知主辦單位又改變計畫,改口說發給當天來到現場參加記者會的學生和參與的來賓;對此,市場處表示,向未收到變更計畫,將會深入調查並監督。

徐巧芯追問,當初申請是否有說要發給學生?市場處表示,有,市政府要推廣補助,最初用心就是針對學生,但無論是發給誰都是振興,不過,來的計畫是發給學生,會請主辦單位提供學校簽具,透過學校發放,如果沒有發給學生,就不會發放補助。

另外,徐巧芯說,還有美食大使導覽,邀請士林商圈周邊的高中職學生來擔任美食大使,總獎金為5萬元,雖然不多,但他發現,學校也沒有收到,到現在還沒看到任何投票系統,他痛批,如果主辦單位自己找來親朋好友,然後內定發獎金給他們,雖然只是5萬元預算,但也不能這樣運用市府的預算。

市場處表示,如果沒有公平比賽,確實很難接受,市府也將提醒主辦單位,追蹤舉辦的成果。至於50元抵用券的部分,蘇文山則表示,現在是暑假期間,沒有學生上學無法發放,9月17日會舉辦嘉年華同時才會發放。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719003141-260405

北港鎮代理鎮長張庭魁表示,日據時代興建的北港登記所,已有百年歷史,之前閒置多年,經縣府爭取經費整修,已於去年完工,交由公所負責管理,公所目前正進行招商,引進經營團隊負責營運,但可能無法趕在8月1日前進駐,因此將由公所先派員到登記所為遊客服務。

張庭魁說,悠遊國旅已於本月15日開跑,北港朝天宮遊客眾多,須有1處遊客中心提供各種旅遊服務,為迎接後疫情時期可能出現的旅遊人潮,有必要讓北港登記所遊客中心先行運作,暖身一陣子後再正式交給經營團隊,目前登記所硬體設備都已就定位,只要服務人員進駐即可營運。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719003095-260405

2020最新防盜設備電子防盜門,防盜扣,智能安裝有效達到警示作用

警鐘系統的作用是偵察非法進入樓宇的擅進者,以保護樓宇丶樓宇內的人或保險箱等裝置免受襲擊。 香港的商業和住宅大廈每年都有數以百萬元的財物因保護不足而被盜

L夾是市面上最常見到的收納文具
有多層與各種厚度可選擇,也可客製化製作專屬自己的尺寸

知名女星推薦!生薑洗髮乳,控油沐浴露,打造身體的新氣象

麼尚生薑洗髮乳-創新無矽靈配方深層清潔頭皮,同時滋潤保養無負擔,頂級SPA沙龍級頭皮護理。弱酸性頭髮護理產品,溫和修復受損頭髮。

神明桌、神桌、佛具、佛像、訂做與整修專家

佛教徒所穿所帶的衣物、念珠乃至錫杖等輔助修行用的器物,都可稱之為佛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