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穿粉色西服內搭紫色t恤

嘗試穿粉色西服內搭紫色t恤

風格相當清新的秦嵐在時尚穿搭方面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像這一次在機場秦嵐選擇了用玫紅色的西裝來進行搭配,而且選擇了特別寬大的西裝,這樣會讓她顯露出一定的氣場,肩部還融入了墊肩的設計,更是能夠讓她整個人看上去非常的富有個性,同時在裏面她選擇了淺紫色的t恤來進行搭配,下半身選擇了淺粉色的五分褲來進行穿搭。像這樣的一身搭配色彩比較協調,而且又能夠讓整個人看上去更加的富有時尚魅力,還是很適合秦嵐的。
在肩部加入了墊肩設計的寬大西裝外套讓秦嵐整個人呈現出了滿滿的時尚感,大方又優雅,而且能夠讓她的肩部線條得到一定的拓寬,讓整個人看上去更加的富有個性魅力又能夠增添她的個人氣場。墊肩設計對於身材比較嬌小的女性來說真的很有幫助,能夠讓她們的身形顯得更加的勻稱。平常我們在挑選西裝的時候,我們也可以像秦嵐這樣選擇比較寬鬆的剪裁方法,這能給大家帶來更加舒適的穿着體驗,而且對於我們的身材要求也並不是很高。
在裏面我們可以選擇一件淺紫色的圓領t恤來進行搭配,像這種圓領t恤會更加的簡單清新一些,而且使用了淺紫色的純色搭配,所以並不會給我們帶來很突兀的感覺,而且像這種淺紫色的t恤與玫紅色的西裝外套搭配在一起,會讓人覺得很協調。
高腰的淺粉色短褲會讓秦嵐的穿搭更加的協調,這種配色很是得體,另外高腰的設計還會讓秦嵐顯露出一定的曲線感,同時又能夠讓秦嵐的腰腹部線條得到一定的修飾,而且這款短褲在腰腹部的剪裁也比較的寬鬆,所以不會讓秦嵐的贅肉被暴露出來。
像這樣的短褲設計對於顯露出秦嵐的腿部線條也有着不錯的幫助,寬大的褲腿設計更是能夠讓她的雙腿顯得格外的纖細,這樣可以讓她的身形顯得更加的苗條一些,而且對於她的腿型修飾有着很好的效果。
再加上雙酒紅色的馬丁靴,使用了皮質的面料,這樣能夠讓秦嵐的這身穿搭顯露出很強大的氣場,而且馬丁靴的搭配也會讓秦嵐的腿型得到拉長,讓整個人的身形顯得更加的高挑一些,增添了她的時尚感。
身材特別纖細的秦嵐真的很懂得搭配,她選擇了一件在下半身帶有紐扣設計的百褶半身裙來進行穿搭,收腰的設計顯露出了她的腰身,看上去會非常的富有女人味,不過由於她的這身穿搭上半身使用了粉色來作為配色,而且這件襯衫設計很有特點,運用高級緞面材質,所以會讓整個人看上去更加的具有氣場。
綠色系的搭配能夠讓我們整個人看上去更加的溫婉清新。秦嵐這次為自己選擇了一件淺綠色的t恤,袖口處比較的寬鬆,所以會讓整個人的穿搭更加的具有休閑感,下半身則選擇了軍綠色的高腰長裙,搭配上了雙層腰帶,這樣可以讓秦嵐的腰身得到很好的凸顯,而且像這種配色也會更加的協調一些,讓她整個人看上去更加的優雅大方。
不過我建議大家在現在這個季節還是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清爽的搭配,我們可以像秦嵐這樣選擇斜肩的荷恭弘=叶 恭弘邊淺藍色長裙來進行搭配,像這種連衣裙非常的富有個性,尤其是在腰臀處的設計特別的貼身,像這種比較修身的設計方法能夠讓我們的曲線得到完美的展露,讓整個人的身形看上去更加的流暢,也可以為秦嵐打造出非常優雅的魅力。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來台東旅遊不可錯過的,台東名產 「池上米、地瓜酥、洛神花」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婚禮大小事,新人分享高CP值桃園婚紗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