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潤攜手台北市監理所 全額補助低/中低收入戶駕訓費

每到夏季就是機車考照的高峰期,和潤企業攜手台北市區監理所及其轄下駕訓班業者共同推動「機車考照駕訓計畫」,透過一系列活動宣導「機車考照 先上駕訓」觀念,讓大眾認識機車駕駛正規訓練的必要性、重要性,並率先針對低/中低收入戶全額補助4000元駕訓費用,讓政府的政策美意發揮到最大。

和潤企業表示,台灣素有「機車王國」之稱,騎機車已是台灣文化的一部分,也造成我們認為 「會騎腳踏車就會騎機車」、「會騎機車就會上路」的觀念,而對安全駕駛、防禦駕駛的觀念與騎乘技術卻較不熟悉,只能靠上路累積實戰經驗。加上這兩年外送服務興盛,汽車、機車車流彼此交錯,危險性也提升不少,根據道安資訊查詢網,110年全國機車死傷人數來到37萬人,因此,和潤企業運用行銷推廣專長與資源,贊助機車道安宣導、邀請產官學專訪倡議、全額補助低/中低收入戶駕訓費用,並在官網、社群、媒體上力推機車駕訓觀念。

公路總局推動道路交通安全不餘遺力,倡導機車駕訓機制,提供全台2萬名1300元駕訓補助費。然而低/中低收入戶去駕訓班學習機車騎乘或許仍有經濟上困難之處,致未能參與正規學習,而採自學自練方式考取駕照。和潤企業為了鼓勵更多人考照前上駕訓班,率先針對低/中低收入戶全額補助4000元駕訓費用,使其不因經濟問題放棄學習安全駕駛,讓政府的政策美意發揮到最大。

頭髮護理產品百百種,教你精挑細選好產品!

【麼尚生薑洗髮精】含高濃度生薑提取液,選自雲南嫩子薑塊。薑塊柔嫩,水分多、纖維少,顏色偏白且辛辣味淡薄,搭配多種草本配方、真材實料。

環保葬與一般葬禮有什麼不同?

差異在於遺骨存放方式,環保葬以不設立墓碑、不記亡者姓名的方式,用心中的思念緬懷最心愛的人,且價格實惠,政府有補助,相關更多諮詢,金麟桃園殯葬業24小時服務。

要找桃園龜山附近的有實體門市經營的佛具店

禾豐佛具店莊嚴佛壇的法器道具,如佛龕,拜墊,花瓶,香爐,供水杯,蓮花燈,香蠟,佛珠,念珠,木魚,銅馨等。

精選10款無矽靈洗髮精頭皮屑不再髮如雪

【麼尚 】 無矽靈且含有高濃度的純生薑洗髮乳, 針對頭皮上的困擾, 使用它就對了!

和潤企業也與台北市區監理所一起合作透過行銷廣宣手法,鼓勵人們到駕訓班學習騎乘機車,例如:揪團3人成行報名駕訓班就送每人乙頂安全帽、考取機車駕照月月抽獎送行車紀錄器,透過300多組安全配備的贈送,一來增加考照附加價值,鼓勵大家加入機車駕訓班行列,二來也是希望考取駕照上路能有完善的安全配備。

相關補助申請、安全配備贈送,自即日起開跑,活動詳情載於和潤企業官網(https://www.hfcfinance.com.tw/01NewsDetail?id=85)、台北市區監理所官網(https://tpcmv.thb.gov.tw/ActivitiesDetailC001120.aspx?Cond=9bf67300-f9a5-41d2-a6ff-a89b88053fb1)。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711001589-260405

網友票選10款無矽靈洗髮乳,高CP值分享推薦

剛開始用【麼尚生薑洗髮乳】少部分人可能會有頭皮屑、癢,這並非過敏症狀。因爲生薑性溫、祛寒,將深層的濕氣排到頭皮表面,當濕氣從頭皮內部完全排出了以後,就沒有任何問題了,時間一般是十五天左右,因人而異。

板橋葬儀公司最新評鑑結果

家屬需要適時的支持與安慰,幫助他們鼓起勇氣面對痛苦、哀傷、驚慌與無助,金麟生命該做的,就是用專業與溫暖為家屬分憂解勞,我們用心照顧逝者的身後事,也像對待家人般照顧生者的心情。

屏東熱泵熱水器及太陽能熱水器哪一款適合安裝?

提供熱泵熱水器、過濾器為主要業務的公司。成立初期,品東科技以熱泵熱水器關產業為其服務範圍。品東能源科技已朝向整合性服務方向發展,使客戶範圍從熱泵零件、熱泵安裝、工程規劃等服務。

妥善安排親友往生禮儀,板橋葬儀社推薦

提供專人諮詢服務及咖啡茶飲,擺脫傳統殯儀館冰冷陰暗的低迷氛圍,讓家屬能在溫暖舒適的會館中,陪伴重要的人走完生命最後一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