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幼婷驚傳產後憂鬱 藍正龍為愛妻停工不做人

藍正龍(左)與周幼婷(右)婚後,育有1子1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新北市到府坐月子.新竹到府坐月子.到府坐月子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周幼婷2014年嫁給藍正龍,隔年產下女兒「小籃球」,日前又生下寶貝兒子「藍小弟」,湊足一個「好」字,一家四口幸福甜蜜。沒想到近日卻傳出周幼婷罹患產後憂鬱症的消息,老公藍正龍疑似為了照顧老婆小孩,也未接拍新戲,甚至疼惜39歲老婆辛苦,考慮結紮。

藍正龍(左)日前為安心亞(右)發片站台,遭指神情憔悴。(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據《鏡週刊》報導,周幼婷生下第二胎後,原定產後3個月復出,但近期廠商想洽談檔期,卻遲遲得不到回應,據傳是因周幼婷罹患產後憂鬱症,因此無法如期復出,加上先前藍正龍為好友安心亞發片站台時,面容略顯憔悴,之後也只排了《植劇場》新戲與電影《大釣哥》的宣傳行程,目前未接新工作,遭外界懷疑是為了專心照顧老婆小孩,才暫推戲約。

周幼婷(左)被爆生下「藍小弟」後,罹患產後憂鬱症。(翻攝自周幼婷臉書)

藍正龍與周幼婷的經紀人則否認產後憂鬱症傳言,表示兩人剛辦完「藍小弟」的滿月酒,一家人還沉浸在迎接新成員的歡樂氛圍,「為什麼生小孩就要有產後憂鬱!」,對於藍正龍神情疲憊,經紀人則解釋,兩人沒有請保姆,是自己帶孩子,難免會比較累,「相信有孩子的人都能體會」。

 

愛寶貝到府坐月子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888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