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新冠肺炎確診新增699例 機構群聚案共七件衛生局續監控

台東縣18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699例。(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池文中/台東報導

台東縣18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699例,累計確診個案5146人,目前仍管理接觸者為3121人,另外,為提升校園防疫安全,縣政府也呼籲父母儘速帶孩子接種疫苗,降低感染風險。

神桌擺放禁忌?

神桌擺放位置須以穩固為原則,在風水上來說意指「背後要有靠」, 因此神桌後方應是平整、牢固的實牆

頭髮護理產品推薦,找對商品,好髮質自然養成

薑健康帶回家,享受清新自在的洗養呵護。

頭皮深層清潔試用,立即索取體驗~

高濃縮精華滲透直達髮芯,能深層修護受損部份,滋潤順滑髮絲,呈現潤澤水量光澤感。

桃園葬儀社推薦,專業與用心並重的禮儀公司

金麟生命成立於民國89年,深獲曾受託之上萬數家庭推薦肯定,並為國軍桃園總醫院駐點特約商。從初始的臨終諮詢到專案完成的後續關懷

台東縣衛生局表示,全縣人口密集機構共7間有發生群聚事件,養護機構部分有五間,共新增19名確診個案,多為接觸者發病,累計確診205名(員工57名;住民148名);身障機構今日新增3名接觸者發病,皆於居家隔離中,故無新增接觸者,已完成就醫評估並開立抗病毒藥物,院童累計7名確診個案(員工3名;院童4名);矯正機關1間本日擴大採檢,共新增38名確診者,皆為同區受刑人(該監疫苗施打率大於9成5,皆為輕症或無症狀),除協調醫療單位進入協助診斷評估用藥外,亦已完成確診者分區分流照護動線規劃,與後續定期採檢事宜。

校園部分,18日新增確診110生、15師,累計共934生、103師,縣府表示,近日兒童確診數不斷增加,為提升校園防疫安全,近日內已請各校將COVID-19疫苗接種評估暨意願書發送家長,讓家長有7天的充分時間思考是否施打BNT兒童疫苗及國高中施打第三劑BNT疫苗,縣長饒慶鈴也請教育處協調衛生單位,安排醫療院所到校為國小以上學生施打,以建立保護力,降低孩子染疫重症風險。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103074

板橋禮儀公司這麼多家,該如何挑選令人放心的葬儀社?

無論是駐守於醫院單位或各區域服務處的同仁,每位禮儀人員都受過專業訓練,皆能提供可靠的諮詢服務,態度專業且不失親切,秉持同理心陪伴家屬渡過最難熬的時光。

頭髮保養品試用心得分享,換個品牌挽救你的乾躁髮根~

改善頭皮環境,讓頭皮恢復輕鬆舒爽,讓後續營養更易吸收

哪一種自助點餐系統可在點餐時輪播商品廣告?

捷特威至尊版 E-Order自助點餐收銀機,可建立雲端顧客資料庫,輕鬆管理店家資源, 本系統免費使用「桌上型自助點餐機」,不僅是店內商品最好銷售員, 幫你輪播商品廣告

生薑洗頭試用,薑健康帶回家!

麼尚純薑修護洗髮乳是一款生態型健康洗護產品,無矽靈,無添加,能夠有效清潔頭皮及頭皮層油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