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宣布:高中以下23日起遠距教學一周

中市國小、國中、高中從5月23至27日暫停實體課程,實施一周遠距教學。(台中市政府供)

北市宣布高中以下學校下周實施遠距教學,台中市長盧秀燕19日在防疫線上記者會宣布,中市國小、國中、高中從5月23至27日暫停實體課程,實施一周遠距教學,家長如果照顧學童有困難,仍可送到學校,進行線上學習,由學校負責供餐。另,校園疫苗施打腳步將依規定期程進行,各國小、國中、高中學生可按學校排定的時間回校施打。

盧秀燕強調,今(18)日全國確診突破9.1萬,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公開預警「中南部確診個案確實有上升」的情況,並預估台灣疫情在「未來1周將達到高峰」,面對這波即將來臨的疫情洪峰,市府廣納各方意見,決定採取保護學童的預防性實體停課,全面改採遠距教學一周,同時保障學生受教權益,讓孩子不到校也能繼續學習。

盧秀燕說,5月23至27日含前後的周末,學童有9天不用到學校,減少移動與群聚風險;高三及國三學生的遠距教學,則從5月23日起至畢業典禮前一天;幼兒園、課照中心、補習班則維持正常上課。

板橋殯葬公司價格透明公開,風評第一

優質服務深獲各界信任與好評,並獲得市政府頒布殯葬服務業評鑑為優良業者,且為國軍醫院駐點特約禮儀公司,規模變龐大了,不變的是為逝者及家屬服務的溫度與真心。

金價漲不停?結婚黃金出租正夯!

金和興銀樓實體店面經營,首創以市價再加價回收黃金,優質價格保障顧客權益。

自助洗衣店經營模式?

Speed Queen從巷口的傳統洗衣到全台投幣式洗衣連鎖霸主,近 40 年來,波波始終以用心服務作為企業宗旨,與顧客一同站在消費立場,了解每一位顧客的需求。給予顧客方便、舒適、優質的洗衣環境;也提供自助洗衣店創業者適合、安心、踏實的創業規劃。

L夾是市面上最常見到的收納文具
有多層與各種厚度可選擇,也可客製化製作專屬自己的尺寸”

此外,顧及到許多雙薪家庭家長,因為上班或其他因素,沒辦法陪孩子在家線上學習,有照顧上困難,仍可送到學校進行線上學習,由學校負責供餐,讓家長好好上班,孩子也好好上學。

盧秀燕說,學校定期評量請依規定採行多元評量方式,不再限定紙筆測驗。她強調,雖然全面遠距教學一周,但校園疫苗施打腳步不停歇,各國小、國中、高中施打疫苗仍依規劃期程進行,學生可按學校排定的時間回校施打。

盧秀燕也提到,今年國中教育會考即將於5月21、22 日登場,其中,台中市的考生有2萬6695人、規劃26個考場學校,為守護孩子,讓他們順利考試升學,台中市特別重視學校防疫整備的情況。她特地到忠明高中應試考場視察,從進入校園時量體溫動線、熱像儀測試、考場休息區及用餐規劃安排、備用試場分流措施等,也提醒同仁務必逐項檢視,多多模擬演練,力求考試順利又安全,確保考生健康安全。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519003571-260405

麼尚頭皮深層清潔推薦,頭皮的困擾交給專業就對了!
純薑修護洗髮乳和營養修護髮膜深受消費者認可口碑相傳。麼尚一清一養一沐養護理念讓頭髮煥然一新盡顯自信迷人光彩。

有適合的點餐機推薦
E-ORDER為你提供最安心的維修保障,陪你找尋到一顆事業開創上真正安定的心。

查詢桃園禮儀公司合法立案名單一覽表

自然之美詠嘆生命,用最完美的姿態送逝者最後一程,金麟生命在每個細節都為家屬嚴格把關,所有的用心,都是我們對逝者、生者及自身專業的尊重。

桃園佛具店,專營神桌百貨用品批發零售

即使是相同名稱的法器,也因為時代、國家區域乃至宗教的不同,而在形式、材料及製作方法上,有極大的差異。在佛教的工藝美術中,也往往都是以法器為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