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讓舒淇懷孕的人是「她」?!

滴雞精 懷孕.滴雞精.滴雞精

日前舒淇在微博PO出一張「好孕胸章」的包包照片,讓不少網友以為是舒淇本人懷孕,紛紛留言祝福「恭喜唷」、「所以是真的懷孕了嗎」,引起不小的騷動。由於林心如臉書有同樣的包包款式,經證實後確認其實是林心如啦!

林心如、霍建華兩人從十年好友昇華為戀人,結婚後不久就宣布有喜,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為了賺奶粉錢,霍建華婚後馬不停蹄投入新戲《如懿傳》的拍攝,飾演霸氣的乾隆皇帝。日前被拍到因為不願麻煩工作人員所以親自撐傘擋陽光,展現不擺架子親民一面。

老公不在身邊,林心如除了出席活動,大多和友人聚會,目前懷孕約5個月的林心如,先前和舒淇、徐若瑄合體用餐,她手裡拿著酒杯被大批網友質疑:「懷孕可以喝酒嗎?」讓她事後無奈發文:「海邊人好多」,認為網友管太多。日前林心如再度與姊妹淘舒淇、林熙蕾聚會,照片中的她不拿紅酒杯,改拿小花瓶,逗趣模樣相當搶鏡。

平常就喜歡享受美食的林心如,懷孕後食慾和氣色都變得越來越好,四肢依舊纖細苗條,讓不少孕媽咪超羨慕,紛紛想知道養胎到底該怎麼吃。日前林心如在臉書上分享她與滴雞精的合照,上面寫著「常常出門在外面工作,我隨時有保健的小祕方,對抗疲勞都靠它了。有健字號認証,我最放心。」讓大家恍然大悟原來林心如的養胎餐就是滴雞精,網友也在下面留言「很多媽媽都喝這家」、「真心好喝」,討論相當熱烈。

 

農純鄉滴雞精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679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