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將興建綠能永續中心 力拚2024運轉讓垃圾變黃金

林明溱也展示由綠能中心所生產的固態衍生燃料,燃燒熱值也比煤炭好,幾乎不會有殘渣。(吳建輝攝) 李易書強調,南投起步晚,要蓋就要蓋最好的,將引進歐洲最新機械分選技術。(吳建輝攝)

南投縣沒有焚化爐,每天產生的150噸垃圾只能往外縣市運,不過近年因每日垃圾外運處理量降低,現在縣府暫置在縣內的垃圾已經超過20萬噸,因此垃圾去化問題再度引發關注,南投縣政府15日宣布,將斥資14億打造歐洲進口的綠能永續中心,讓垃圾處裡生產再生燃料,力拚2024年完工運轉。

南投垃圾僅能外運處理,各地焚化廠設備老舊、歲修等因素,紛紛減少或拒收,讓南投垃圾堆置加劇,興建焚化爐或垃圾處理中心是勢在必行,以目前縣府每日生產150公噸垃圾,外運100頓,每日還是有50噸的垃圾暫置在縣內。

環保局長李易書解釋綠能處裡的概念,是透過先進的科技設備,將垃圾進行細部分類後,將其打碎再製,做成燃料棒取代煤炭使用,除了達到垃圾減量再利用,也能減少焚燒所產生的空氣汙染與味道,包括法國、葡萄牙等先進國家都使用這樣的設施。

EAS商品防盜是如何有效警示嚇阻竊盜行為?

飛碟貿易創立於1988年,將世界最大防竊系統製造廠美國 Sensormatic EAS 商品電子防竊系統(Electronic Article Surveillance)引進台灣

2020最新防盜設備電子防盜門,防盜扣,智能安裝有效達到警示作用

警鐘系統的作用是偵察非法進入樓宇的擅進者,以保護樓宇丶樓宇內的人或保險箱等裝置免受襲擊。 香港的商業和住宅大廈每年都有數以百萬元的財物因保護不足而被盜

L夾是市面上最常見到的收納文具
有多層與各種厚度可選擇,也可客製化製作專屬自己的尺寸

神明桌、神桌、佛具、佛像、訂做與整修專家

佛教徒所穿所帶的衣物、念珠乃至錫杖等輔助修行用的器物,都可稱之為佛具。

中央要求全面回收富樂Flowflex快篩試劑,台中市再回收兩批號COV2030026、COV2030027共10萬8000劑也全面回收,並換發其他廠牌快篩試劑。(台中市政府提供/馮惠宜台中傳真)

台中市今(15)日新增1萬756例本土確診,並新增19死,確診人數再度破萬並高居全台第一;副市長令狐榮達於疫情線上記者會表示,目前中南部疫情仍處高原期,他也宣布中央已要求全面回收富樂Flowflex快篩試劑,因此另外兩批號COV2030026、COV2030027共10萬8000劑也全面回收,並換發其他廠牌快篩試劑。

台中市15日新增1萬756例確診,其中1萬93例為快篩陽確診,占93.84%。台中市衛生局副局長邱惠慈表示,台中市也新增19例死亡個案,年齡屆於59到95歲之間,其中65歲以下有4人,65到79歲有6人,80歲以上有9人,6人無接種疫苗紀錄,18人有慢性病、癌症病史,其中1例沒有慢性病者是93歲高齡長者。

令狐榮達於疫情線上記者會表示,富樂Flowflex快篩試劑疑混充「大陸製」快篩的批號COV2025056,市府持續進行回收與退貨作業,食藥署昨日進一步公告「富樂快篩試劑全面回收」,因此另外兩批號COV2030026、COV2030027共10萬8千劑也全面回收,並換發其他廠牌快篩試劑。

令狐榮達強調,市府已依食藥署提供的核准名單持續採購快篩,補足缺口,防疫量能不會有空窗期,請市民安心。

邱惠慈解釋,食藥署14日已將富樂快篩試劑認定為有重大違害人體健康之虞,除先前爆出問題批號要回收,也要求全面回收,台中市一共採購三批共43萬8千劑富樂快篩試劑,台中市政府已發出12萬7094劑,將陸續回收換發。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15003839-260405

李易書強調,南投起步晚,要蓋就要蓋最好的,將引進歐洲最新機械分選技術,讓垃圾燃料化,處裡流程由人工分選大型物及不燃物後,進行破袋後送經生物乾化設施降低垃圾含水量,再經磁選、光學分選、渦電流分選等,分離不同資源物,最後篩選下來的即可生產固態衍生燃料,燃燒熱值也比煤炭好,幾乎不會有殘渣。

縣長林明溱說,焚化爐與綠能中心是完全不同,呼籲民眾給予支持,共同來解決垃圾問題,目前將以BOT的方式來做,政府不花一毛錢,由民間投資設廠,只要在營運過程中提供處理費,來降低縣府的負擔,而未來被選中的鄉鎮,預估每年將有5000萬元的回饋金,所再製的再生燃料也能販售,增加收入。

至於民眾最關心的地點選擇,林明溱強調,目前將選公有地為主,在不影響民眾的生活品質下,來建置營運,絕對不會影響到居民生活,而目前已經有幾家廠商對固態衍生燃料有興趣,縣府也會盡快招開公聽會,給民眾放心,希望力拚2024年能完工運轉。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15003773-260405

國際牌服務站-液晶電視維修中心

知名女星推薦!生薑洗髮乳,控油沐浴露,打造身體的新氣象

麼尚生薑洗髮乳-創新無矽靈配方深層清潔頭皮,同時滋潤保養無負擔,頂級SPA沙龍級頭皮護理。弱酸性頭髮護理產品,溫和修復受損頭髮。

喪事費用要準備多少才夠?

金麟桃園葬儀社待客如親、視逝如生,深知家屬此時此刻的焦急不安與倉皇失措,因此,始終堅持價格公開透明,在合約中,清楚列出項目價位,用心傾聽家屬需求,以真摯誠懇的服務態度,提供客製化專屬服務

飾金買賣即時牌價-黃金資訊站

金和興可立即為顧客鑑定各式貴金屬的價格,並當場立即給付現金,過程安全、透明,保障顧客權益及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