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月寶寶輔食食譜:雞茸玉米糊

做法:

1.將鮮玉米剝去外皮,用清水沖刷清潔,並上鍋蒸熟,一般20-25分鍾就能夠了。

養分Tips

雞肉含有豐碩的維生素C、E等,並且卵白質含量比例較高,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體接收操縱,有加強體力、強壯身體的感化,別的含有對人體生發育有主要感化的磷脂類,是中國人炊事布局中脂肪和磷脂的主要來曆之一。

十個月寶寶輔食食譜:雞茸玉米糊

玉米富含豐碩的維生素C,胚尖所含的養分物質有加強人體新陳代謝、調整神經系統功能,寶寶食用玉米可以或許緩解奶粉上火導致的便秘現象。

在寶寶成長到10個月,爸爸媽媽就能夠給寶寶輔食中添加一些雞肉了。雞肉不只味道鮮美,並且含有對人體發育起著主要感化的磷脂。那麽,若何給寶寶做雞肉輔食呢?今天,小編就爲您保舉一道十個月寶寶輔食食譜——雞茸玉米糊。

3.將煮好的玉米用料理機打碎成糊狀備用。

食材:雞胸肉、玉米、大米

4.大米洗淨後上鍋煮,待煮至軟爛時,就可插手玉米糊、雞肉茸了,再小火煮一段時間,晾涼後,即可給寶寶食用喽。

2.雞胸肉用清水洗淨,切成薄片,並用刀背輕拍,之後切成雞肉茸即可。羽毛玫瑰線拉皮水光針注射玫瑰線拉皮CPT電波拉提埋線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