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媽媽對你的玩樂行程都超好奇!帶媽媽一起度過專屬母女的「姊妹日」吧!

不知道女孩們是不是跟妞編輯一樣,有個超愛追蹤你行程的媽媽。以前年紀尚小的時候會覺得她很囉唆,如果是去一些KTV或夜店,打死也不會讓她知道,但長大了才了解,其實媽媽只是擔心我們,而且她也非常想要參與我們的生活。因此,妞編輯盤點了幾個你可以跟媽媽一起做的「姊妹日」行程!除了能夠增進母女間的感情之外,也能讓媽媽體驗到再次年輕的感覺喔!

Photo Source: For Mother”s Day, a GIF Guide To The Many Stages Of The Mother-Daughter Relationship-bustle

跟媽媽一起去上健身課

Photo Source: upcoming events-bendandbloom

大部分女孩都有運動的習慣,有些人會上健身房,有些人則是在家做。不管哪種,你都可以拉著媽媽跟你一起做,妞編輯建議你可以從比較靜態的運動開始著手,像是瑜珈、Barre、健走、爬山等等。不過前提要是媽媽可以負荷的喔!

跟媽媽一起變漂亮

Photo Source: first wrinkle thoughts-stylecaster

做臉除了可以跟姊妹一起之外,跟媽媽也可以一起去喔!雖然大部分的媽媽都覺得保養從簡就好,不過偶爾一次有什麼關係呢?不只做臉,手足保養、全身按摩,或是指甲彩繪這些也都可以帶媽媽去好好享受一番!畢竟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嘛!媽媽當然也會想變漂亮囉!

帶媽媽到你的祕密愛店轉換風格

Photo Source: 23 reasons clothes shopping is the worst-metro

媽媽常常會不懂我們的時尚,像是刷破牛仔褲、短版上衣、超大件oversize上衣等等。只要帶她實際走訪你喜歡的店家,也許她就會對你的穿衣哲學有所改觀喔!甚至你也可以打造屬於母女倆的母女裝,讓媽媽年輕一下!當然不只服飾店,雜貨小物、美妝店都可以帶媽媽走走,讓她更了解你的生活喜好。

談心下午茶不能少!

Photo Source: Drinking eight teas a day cuts blood pressure and heart disease-telegraph

雖然媽媽可能會覺得下午茶吃不飽又貴,但是這也是個好機會能跟媽媽促膝長談。我們常常忙於工作會不小心疏忽跟家人相處的時刻,藉此你可以跟媽媽暢聊,補足平時miss掉的時光。

最後看部電影作為Happy Ending吧!

Photo Source: 4 ways to prevent yourself from crying in public-radioone

誰說看電影是跟男友的專利?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最後不妨用看電影作為Ending吧!妞編輯建議你可以讓媽媽挑片,你也可以從中更了解媽媽的喜好喔。

Photo Source: Yubin poses with her mother for GRAZIA-askkpop

看了這麼多的行程,是不是對於母親節有點頭緒了呢?其實媽媽想要的並不是昂貴的化妝品、保養品或包包,她只是想要更了解你,還有跟你相處久一點而已。母親節也快到了,不妨趁這個機會好好對媽媽表達愛意與謝意吧!

參考資料: http://www.niusnews.com/=P1nnml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