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女兒帶財 剛出月子中心 470萬送上門

台中五星級坐月子中心    台中北區月子中心  台中市月子中心推薦

余天的次女余苑綺順利生下寶貝女兒,為余家添第一個外孫女,當時余天砸下了48萬讓她在月子中心舒服休養了45天,加上月子餐和彌月禮盒,總共花費了55萬元。不過寶寶出生不久就幫媽媽帶財運,目前余苑綺已有多支廣告和節目通告邀約,估計可讓她賺進470萬元奶粉錢。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目前余苑綺已經帶著女兒搬回余家住,她不但親餵母奶,每天為照顧女兒幾乎都睡不飽,媽媽李亞萍也透露,外孫女白天都在呼呼大睡,到了晚上反而精力旺盛,為體諒余苑綺,她晚上都會陪外孫女玩,直到外孫女乖乖入睡,「綺綺很辛苦,都累到有黑眼圈了,也容易腰痠」。

余苑綺懷孕期間變胖,讓她幾乎不出門,產後也忙著帶小孩,還沒開始積極恢復體態,不過產後至今,已經陸續有3支廣告和8個節目通告邀約上門,若是全接下,估計可賺進470萬,對此李亞萍表示,由於余苑綺想多陪伴女兒,也計畫在娘家度過農曆新年,估計最快也要農曆年後才有可能復工。

 

蘊荷芳產後護理之家

參考資料:https://news.ebc.net.tw/news.php?nid=9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