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變胖請跟她吃 林心如不藏私揭瘦身菜單

林心如產後身材依舊,曼妙身材讓網友稱羨。(圖/本報系資料照)
林心如產後身材依舊,曼妙身材讓網友稱羨。

滴雞精品牌比較.滴雞精品牌推薦.藥膳滴雞精

林心如今年一月產下愛女,至今約莫兩個月就恢復往昔纖細身材,昨早搭機從北京返台被問及瘦身秘訣,她不藏私大方公開一整天的菜單,不過重點是少吃油膩。

林心如產後復工,亮相時身材呈現火辣S形曲線,被大讚與少女毫無差異,至於是否有獨門瘦身秘笈?林心如表示因為要哺乳,產後並未認真減肥,除了三餐清淡不吃油膩食物之外,就是減少外食機率和多喝水,此外更公開私房菜單,早餐會喝兩包滴雞精搭配薑末炒蛋及杜仲湯,中餐則是燙豬頸肉或蒸魚,加上三分之一碗五穀飯和燙青菜,晚餐則是烤羊排或煎牛排搭配燙青菜,下午則是以兩顆拳頭大的水果裹腹,但對於減肥她也不諱言是條漫漫長路。

對於老公霍建華趕拍《如懿傳》,讓兩夫妻分隔兩地聚少離多,林心如透露其實不會太寂寞,因為生產期間老公都有來陪產,每逢生日或過年也都會返台,現在每個月也會抽空三四天陪她和女兒,將丈夫與父親的角色扮演得相當好。

 

農純鄉滴雞精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324002033-26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