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2」精彩演繹世代共榮 眾神賜福!祝願桃園祥和圓滿

開漳聖王盛大出巡!輔信將軍從天而降!應該很多人都有看過廟會繞境陣頭表演,但你有看過融合多個文武陣頭的大型舞台劇嗎?跟喜愛陣頭演出及民俗文化的各位告訴一個好消息,桃園閩南文化節的演出「鬥陣2」,將於7月09日、10日晚間7時30分於桃園陽光劇場熱鬧登場!

「鬥陣2」超強製作團隊有:
藝術總監-民俗專家林茂賢
總導演-國家文藝獎得主李小平
執行導演-新銳編舞家李冀禹
三太子聲優-保庇天后王彩樺
大偶聲優-綜藝天團浩角翔起
天籟美聲-劇場名伶舞思愛
將帶給觀眾前所未見的華麗藝陣演出。

還有還有以桃園當地民間傳奇為其架構,結合全新創作音樂編曲、舞蹈特技、影像動畫、大偶及炫目舞台聲光效果,再融入超讚的演出團隊,包含:
唸歌團-微笑唸歌團
北管樂-柏樂座
大仙翁-大溪福山巖
十二婆姐陣-臺灣振宗藝術團
三太子-嘉義朴子三太子
宋江陣-田都堂宋江陣
舞龍-國立體育大學
舞獅-臺灣培德龍獅團
官將首-禾一傳承舞團
傳統廟陣-景福宮開漳聖王
飛輦轎-福海宮輔信王公
仗頭偶-匯川聚坊

讓你的頭皮開始深呼吸,生薑洗髮精試用,體驗過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清潔!

麼尚生薑洗髮乳-創新無矽靈配方深層清潔頭皮,同時滋潤保養無負擔,頂級SPA沙龍級頭皮護理。弱酸性頭髮護理產品,溫和修復受損頭髮。

帶你了解桃園禮儀社的送行者人生

逝者於治喪的期間,禮儀人員會協助解決各種疑難雜症,同時依照逝者的個人信仰及習俗需求,引導來賓親友祭拜,減少家屬的身心負擔。

抗油大作戰,麼尚生薑洗髮乳試用,擺托以往的油膩感,用過才知道~

由天然生薑萃取精華,能夠滲透肌膚、有效清潔頭皮及控油除臭 ,深層清潔滋養髮根強根健髮。

桃園葬儀社推薦,專業協助最終旅程功德圓滿

為了替逝者的人生劃下圓滿句點,金麟生命更是聘請前往日本拜師學藝,專精祭壇花道的花藝師,以匠心獨具的美感設計,精準掌握花卉從含苞待放到全面盛開的時機,在告別奠禮會場綻放出最華美燦爛的樣貌

「鬥陣2」經重量級團隊精心製作,絕對不能錯過。(圖/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鬥陣2」故事是以經典民間傳奇為核心基礎,故事開始由桃園重要信仰開漳聖王出巡揭開序幕,接著輔信將軍從天而降,娓娓道來屬於桃園的民間傳奇:千百年前哪吒大戰東海龍太子,哪吒抽出龍筋隨手一拋自天界墜落,在桃園高聳的拉拉山一路蜿蜒向下流,幻化成行水不斷的大漢溪水脈,浸潤滋養了桃園這塊土地,然而龍王痛失愛子的悲傷帶來大地的震盪,眾神明該如何巧妙串連各式藝陣,智慧化解這道千年難解的課題?! 節目精彩可期,謹此一次,錯過可惜!!

您可以透過以下管道同步欣賞「鬥陣2」現場實況直播
寶島神很大 Youtube、FB臉書
桃園閩南文化 FB臉書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FB臉書
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 FB臉書

更多活動詳情,再請大家密切追蹤
桃園閩南文化臉書 https://reurl.cc/Q34bvo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https://culture.tycg.gov.tw/

相關

市售產品百百種,生薑洗髮精有用嗎?看專家怎麼說~

【麼尚生薑洗髮精】含高濃度生薑提取液,選自雲南嫩子薑塊。薑塊柔嫩,水分多、纖維少,顏色偏白且辛辣味淡薄,搭配多種草本配方、真材實料。

專業美髮師頭髮護理方法推薦,讓你的頭髮煥然新生

麼尚營養修護髮膜添加珍貴蠶絲蛋白及補充頭髮所需6種營養成份,能針對頭髮進行修復受損髮質

金價查詢,黃金價格換算,高價回收服務

金和興銀樓一定免扣重、以網站報價回收、要更清楚黃金買賣問題請打公司來電05-2890777專人服務

帶你認識桃園殯葬公司生命禮儀流程!

開心胸面對即將到的離別,尊重並完成他(她)的心願,再做出全家人共同的安心規劃,最後全心陪伴摯愛的親人走完最後的路程。直到最後一刻,讓他(她)感受到全家人的呵護與照顧,在愛中放心遠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