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時尚不出錯》韓劇女角們 的「微」魅力 無懈可擊的搭配技巧大公開

反光背心哪裡買?

湧傑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長期以來均專注於各式反光背心的研究開發的工作。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的服務項目眾多,無論是公司的形象牆、展場佈置所需的立體字及大圖輸出,甚至到浪漫的婚禮佈置、活動佈置,我們都能設計及製作出讓客戶滿意的成品,並予以施工佈置,展現我們的專業來完成客戶的需求,達到雙贏的目標。

文/Liang You 圖/instagram, Lovetvshow截圖,

談戀愛就是要慾情故縱,一點點;一點點地誘惑他。若洩洪式說愛,那赤裸裸的你,毫無神秘感,亦無吸引力!然而,韓劇裡女主角們為什麼如此有魅力呢?(為什麼都跟很帥的男主角呢?這無解!) 因為魔鬼藏在細節裡,一點點;一點點,讓他為你著迷!

女主角們,除了有嗯嗯阿阿讓人酥麻的語言天性外。乏味的醫師服,魅力何在呢?編編今天幫你揭開面紗,若沒有大把大把銀子,買具質感又時尚的服裝,那編編良勸—「投資配件吧!」

 

一條鍊子、一副耳環,宛如香氛,隱約對你的他招手!日久,也能占有他的心!

臉龐!

攻略要點:回眸一盼,會被隱約的閃光所吸引!

  • 隱約璀璨

《Doctors》朴信惠,就一以貫之的帶著奶奶生前送他如豌豆大的金屬項鍊,不論配醫師服、襯衫、香奈兒2016春夏時裝,都顯得「簡單」亦「高雅」

除了項鍊外,《太陽的後裔》喬妹各式耳環也引起高度關注!反而是越「簡約」越讓人喜歡,不會喧賓奪主,又能襯托美麗的臉兒… ; 《又是吳海英》徐玄振,個性大喇喇,幾乎穿著簡單內裡(條紋啦~)配西裝外套,而簡約的飾品,對上班族搭配來說,非常得宜,與她可愛的個性亦不顯違和!

 

  • 珍珠

還記得奧黛麗赫本在《第凡內早餐》中,黑色小洋裝配珍珠項鍊嗎?是不是高呼:「好有氣質!」

珍珠是最低調的鑽石,當然現在上班或少女,鮮少有機會戴上一整串珍珠項鍊。因此珍珠元素為配件,是極為明智的搭配。此外,大小適中越能成襯托質感(換句話說,太大顆很容易看出是假珍珠)!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愛寶貝-具有專業證照(證書)及褓母經驗的月嫂幫您坐月子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頸部!

攻略要點:讓引人遐想的頸部肌膚,華麗起來!

  • 頸鍊

90年代亦略帶叛逆的風格—頸圈,從去年熱燒歐美日韓的配件元素!從頸部到胸的中介,為引人遐想的肌膚繫上一份魅力!

《她很漂亮》高濬熙就是個十時時髦性感的角色,他將頸圈穿的淋漓,若怕頸圈太無聊?那在配上一條優雅墜鍊吧!

 

  • 絲巾

延續頸圈的話題,不論是Dior2016春夏;Gucci秋冬男裝,都可以看到「巾」的倩影

《她很漂亮》用絲巾貫串整部劇,從帕森回來的副總編池城俊,超愛帶領巾,無形中為質感形象大大加分!喔~所以還對絲巾有老氣怨念的你,根本該打掉重練!

 

足部!

攻略要點:當他要牽妳私奔時,你可以毫不猶豫時尚狂奔!

  • 那雙鞋

就像夏莉說:「一雙好鞋會帶你去好的地方!」

沒錯!沒錯!不管是跟鞋、短靴、便鞋都是值得投資的單品,當然跟鞋能把腿部比例拉長,尖頭又能讓腳部視覺比例縮小!(最近低跟又回來啦!不太會穿跟鞋追趕跑跳蹦的你,也不訪練習練習!)

只要一雙能襯托氣質的鞋,就是雙專屬於你的必敗商品!

 

 

【;《》;《》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來源鏈接:http://enews.com.tw/Article/763082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