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一定變醜?准媽媽穿衣全攻略

加大孕婦裝    高雄孕婦裝    上班孕婦裝

1、三個月內。

懷孕前三個月還看不出來肚子,基本上平時的衣服都可以穿,但是,這個時候要經常出去尋找孕婦裝了。因為平時不關注關於孕婦裝的服飾,所以等需要的時候再找就有點遲了,挺著肚子也不方便。所以這個時候就要開始準備以後要穿的衣服了。

其實前三個月最重要的還是對寶寶的保護,因為這個時期寶寶發育最快,細胞分裂也最快,防輻射服裝被推到了至關重要的位置。儘管國家還沒有統一的標準規定什麼樣的防輻射才是最好品質的,但根據市場上的分類,當前也就估計的差不多。

2、三個月到六個月。

這個時期一定要注意開始選擇內衣了。這個時期平時用的內衣一定不要穿了,因為低腰的內褲會束縛寶寶的生長,對寶寶的發育帶來一定的創傷。帶托的文胸會抑制乳房的生長,容易引起產後少奶,無奶,乳腺增生等癥狀。所以內衣的選擇在以後的階段成了必要的話題。注意內衣的選擇無論對身體還是對寶寶發育都帶了很大的好處。

同時這個時期就需要開始穿專業孕婦裝了。因為專業孕婦裝都有比較寬鬆和設計美觀的特點,對於上班一族的准媽媽來說,穿的太拖拉肯定不好,而孕婦裝的設計即兼顧了美觀又不會對身體和寶寶發育產生傷害 。

懷孕一定變醜?准媽媽穿衣全攻略

3、六到九個月

這個期間寶寶的發育最快,幾乎一天一個樣子,所以無論是內衣還是外套,一定要寬鬆,才不會影響寶寶的發育。如果這個時期是處在夏季的話,就需要穿寬鬆的裙子。如果你處的時期是春秋或者冬季,就要穿褲子,而選擇專業的托腹褲對寶寶的生長會帶來很大好處。因為托腹褲不僅腰圍可以隨意調節而且腹部是有彈性的透氣棉布。這樣無論是美觀還是性能都對身體和寶寶發育帶來好處。而上衣的選擇也很重要,一般專業的孕婦裝考慮了整個孕期的尺寸,所以一般胸圍沒有問題的話,腹圍一般沒問題。

選購孕婦裝有幾個需要注意的地方。

1、系腰帶注意不能系得過緊。

2、不能穿過緊的緊身衣,盡量要穿寬鬆的衣服。

3、盡量穿顏色鮮艷的衣服,讓自己也有一個愉快的情緒,合適的衣服會影響孕婦的心情,同時也會間接影響丈夫及身邊其他人的情緒。

4、內衣、內褲宜選純棉織品。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https://www.xcnnews.com/baby/11102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