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醫院產後月子餐超豪華 讓外國媽媽好吃驚

新北市到府坐月子   台北到府坐月子   桃園到府坐月子

日本醫院提供給產後婦女的月子餐,豪華的程度有如米其林餐廳一般,讓國外朋友看到後超吃驚。

一位外國網友「jenkinsinjapan」在影像分享網站「Imgur」,貼出她在日本茨城縣水戶一間私立醫院生產後,醫院所提供的產後3天餐點,超豪華有如星級餐聽的菜色,讓外國網友超吃驚。除了有海鮮義大利麵、法式吐司、甜點、下午茶、牛排等,餐點的擺盤也絲毫不馬虎。

這樣的醫院餐點讓網友紛紛留言「看起來超好吃,我現在就想去預約」、「為什麼想去日本生小孩啊」、「吃豪華餐點身體回復的也比較快阿」、「根本就不想出院了」、「日本醫院是有米其林廚師在嗎」,也有網友問「這樣花費大概多少啊」、「會不會是有名人士專用的醫院阿」。

原PO「jenkinsinjapan」也出面說明,這裡絕對不是什麼有名人士專用的醫院,而是在水戶的私立醫院,付的費用大約是14萬日圓,其他則是保險支出,會選擇在日本生產是因為她現在住在日本,不過她討厭納豆,所以早餐的納豆沒有吃。

愛寶貝到府坐月子

參考資料:https://tw.news.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515/1354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