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妻子一起「挺肚」 準爸爸體驗懷胎苦

孕婦裝哪裡買 孕婦裝 孕婦裝品牌

俄羅斯一名準爸爸,決定和太太一起體驗懷孕的過程,他裝上了重重的假肚子,飲食和作息都和妻子一模一樣,沒想到才過了兩天袋鼠先生的生活,準爸爸就腰酸背痛晚上睡不著覺,第三天開始情緒不穩,驗血的結過發現,準爸爸的荷爾蒙有了很大的變化,在這兩個星期中,準爸爸的體重增加,也經歷了所有孕婦會有的困擾,大肚子壓迫到他的內臟器官,讓他連開車都覺得困難,體驗結束卸下重擔時,準爸爸忍不住感嘆,女人懷孕真辛苦。

從知道太太懷孕的那一刻起,這位俄羅斯準爸爸就決定,要和太太一起體驗懷孕的過程。

體驗懷孕男子聖帝亞哥:「媽媽妳看一下,我是不是也懷孕了!」

這位準爸爸裝上了假肚子,比照懷孕妻子的飲食起居生活,他計畫要當兩個星期的「袋鼠先生」,體驗女人懷孕的滋味不過才裝上肚子第一天,他就知道得有苦頭吃了。體驗進入第二天,準爸爸就已經開始抱怨。

體驗懷孕男子聖帝亞哥:「第一個晚上極度地痛苦,因為我本來背就不好,我應該在做這項實驗前,就該提出這個問題,後來只能減輕肚子的重量,這裡大約是3公斤。」

因為身體突然承受重量和壓力,準爸爸的生理立刻出現反應,經過驗血後發現,他的荷爾蒙濃度有了變化。

男性生殖和泌尿科醫生帕波娃:「以你的狀況挺個大肚子,有些荷爾蒙像是催乳素,可能會影響男性的身體,有時還會上升的很高,因為大肚子會造成壓力,這不是常見的狀況,所以在某種程度上,你會和孕婦有一樣的感受。」

漂亮小媽咪

參考資料:http://news.tvbs.com.tw/world/797492